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ndress+Hauser研发团队荣获AMA创新奖

Endress+Hauser研发团队荣获AMA创新奖

——— ------iTHERM TrustSens成为传感器和仪表领域公认的杰出创新产品
2018/12/6 11:07:27

    创新性、创意性和市场影响力:这是AMA创新奖的三大关键评选标准。凭借iTHERM TrustSens,Endress+Hauser的研发团队征服了AMA评审团。

    Endress+Hauser位于Wetzer的研发团队和位于德国Nesselwang的温度测量技术总部凭借创新的技术力压35位来自德国和全球的参评者,获此殊荣。iTHERM TrustSens温度计专门针对食品与饮料,和生命科学行业中的卫生无菌应用设计。

    仪表配备自动且完全可溯源的在线自标定功能,规避了不合规风险,极大地提升了产品安全性,提高了过程生产效率。此外,内置Heartbeat Technology(心跳技术)能够实现不间断自诊断和自校验,而无需中断过程。

    AMA创新奖是AMA传感器和测量协会授予创新性研发团队的奖项,它是行业内最令人梦寐以求的奖项之一。2018年6月26日在德国纽伦堡举办的传感器、测试测量技术展上举行颁奖典礼。Endress+Hauser的PromassQ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也获得提名。

    右侧下载栏中提供获奖产品详细信息和研发团队的采访视频的下载链接。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