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服饰零售商快鱼服饰选择 Aptos 支持其全球增长

中国服饰零售商快鱼服饰选择 Aptos 支持其全球增长

2018/12/6 16:52:38

      这家快时尚零售企业将部署 Aptos 预测、商品财务计划和选品规划等解决方案

  美国亚特兰大,2018 年 12月 — 零售技术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 Aptos, Inc. 今天宣布签约中国知名品牌快鱼服饰。

  快鱼是中国快时尚休闲服饰领导企业。该公司选择了 Aptos 的预测、商品财务计划和选品规划解决方案,用于其所有零售单品的管理。

  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的快鱼服饰是一家快时尚服饰零售企业,以高质量的男女装和童装以及平民化的价格享誉中国零售业界。

  快鱼服饰董事长饶忠明表示:“本次与 Aptos 的合作对我公司的发展极具战略意义。未来,我们计划做到每个中国城市至少一家店,门店总数攀升至现有数量的五倍。长期而言,我们还规划走出国门,实现企业发展的全球化。在此过程中,Aptos 将会是快鱼服饰的重要技术转型伙伴,在流程和技术为我们持续提供专业支持。”

  此前,快鱼主要依赖其当季计划流程,响应实际需求。尽管在当季计划领域拥有较强实力,但快鱼缺乏有效的季前计划流程。较弱的季前计划能力,阻碍了企业商品本地化的进程,也无法有效支持企业的快速发展。

  “尽管我们对自身的当季计划能力很有信心,但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如果只是被动响应需求,那快鱼就无法实现品牌的持续成长和国际化发展路径。我们必须加强季前计划和预测能力,”饶总 补充道,“Aptos 将帮助我们实现快鱼内部所称的‘商品智能化’,即有能力针对不同的顾客细分和门店,优化选品能力,提升销量和品牌认知度。”

  另一方面,计划力的提升也将强化快鱼与供应商的协同,增加商品毛利,并实现合作双赢的结果。

  快鱼在同类厂商中选择了 Aptos 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用以支持其全部计划需求。Aptos 强大而广泛的客户群也是其被选中的重要因素。许多国际知名的快时尚品牌均使用 Aptos 解决方案支持其业务转型之旅。

  Aptos 亚太区总裁 Zaki Hassan 表示: “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与快鱼的专业化团队开展合作。许多零售企业在成长到一定程度后,就开始缺乏进一步拓展的基础设施;而快鱼从不拒绝创新,它不断容纳新的流程和工具,用以支持自身的快速发展,优化客户服务质量。预测、商品财务计划、选品规划等解决方案非常适用于快鱼庞大的商品组合和飞速发展的业务规模;从微观而言,这些解决方案也将帮助快鱼在全季款式、品类、选址和渠道等方面优化决策。”

  关于 Aptos

  在我们这个选择无限丰富的时代,只有那些能向顾客提供个性化商品和服务的零售企业才有可能持续掌握竞争优势。零售商需要真正了解顾客群体的具体构成以及他们有关购物的所思所想。在 Aptos,Engaging Customers Differently™(以不同的方式服务顾客)是我们的坚定信念,这也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所在。我们致力于深入了解每一家客户,为客户提供零售业最全面的全渠道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并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与客户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超过 1000 个零售品牌正在使用我们的Singular Commerce™ 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强大无缝体验,无论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购物。了解更多:www.aptos.com。

  Aptos、Aptos 徽标、 “Engaging Customers Differently” 以及 “Singular Commerce” 均为 Aptos, Inc. 商标。本新闻稿中所提述的所有其它商标为其各自所有人的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