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科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开启连锁运营模式

宜科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开启连锁运营模式

近日,重庆清研理工智慧工厂设计研究院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正式启动运营。该平台是继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之后,又一个由宜科公司联手合作伙伴落地的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平台启动后,将开展基于智能制造及工业物联网应用技术的示范、培训、实训以及企业智慧工厂关键制造能力相关测评等业务,为企业提供基于智能制造与工业物联网方面的技术支持。

重庆清研理工智慧工厂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由宜科公司联合清研资本智能制造产业联盟、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重庆理工大学于2017年共同组建,旨在整合国内外优质科技资源,引进国内外专家团队,突破智慧工厂、智能制造以及物联网的共性关键技术,搭建国内领先的智慧工厂技术创新示范平台和产学研用公共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集智慧工厂整体设计、实施,关键工序过程传感、识别、集技术研发,系统软件开发与集成,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及现场服务于一体的新型设计研究院。

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启动后,将重点展示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智慧工厂等未来制造业生产的真实场景,同时向制造业提供转型升级和建设智慧工厂的一站式服务,包括智慧工厂战略规划、智慧工厂顶层设计、企业现状诊断、工业互联网平台及工业App等智慧工厂项目的实施。此外,平台还将针对高校提供教学设备实施、实训中心建设、课程资源开发、教学团队组建、产教融合平台实施等服务,为中国智能制造培养高技能复合型人才。

该平台的建立不仅为重庆及我国西南地区的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同时也标志着由宜科公司打造的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开启全国连锁运营模式。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