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ORing ORIO系列 —— 一台多变的IIoT网关

ORing ORIO系列 —— 一台多变的IIoT网关

2018/12/7 11:37:40

ORing自进入IIoT市场以来,除了在智能路灯市场上得到应用之外,日前,ORing宣布推出一款小巧且多功能的IIoT网关——ORIO系列。ORIO取名来自于ORing和IO的结合,也代表着这个系列的产品是一台基于支持多种通信方式的数据采集设备。

此次发布的ORIO-G30218是一款带有4个DI和4个DO,支持无线通信模块的IO设备。提供2个RS-232/422/485串口,串口通信速率高达921.6K波特率,支持Modbus协议。ORIO-G30218具有多种通信协议,如NB-IOT、CAT M1、CAT 1、ZigBee和LoRa(根据不同型号),帮助用户轻松地将数据发送到云。由于体积小巧、安装方便,因此可以根据不同应用环境提供不同解决方案。

多种不同组合

ORIO-G30128产品特点:

●提供2个RS-232/RS-422/RS-485三合一串口

●提供4个DI(Dry/Wet)和4个DO(Sink)

●支持NB-IOT/CAT M1/CAT 1/ZigBee/LoRa(不同型号)

●数据采集

●支持Modbus协议

●支持MQTT/COAP协议

●可通过USB虚拟COM端口配置,并更新固件

●尺寸小巧,安装方便

●支持-40 ~ 75℃工作温度

ORIO系列的诞生为ORing IIoT家族增添了更多可能。ORIO系列可广泛应用各类远程监控数据采集场景,如电表数据采集、环境监测、工厂自动化、智能灯控、配电箱等,帮助用户利用云平台快速实现对远程设备的控制和数据分析,从而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开发成本。

植物工厂示意图

关于ORing:

威力工业网络(ORing)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网络通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总部位于台北,在全球设有子公司以及办事处。ORing以其卓越的研发设计能力和具有前瞻性的产品走在市场前端,在轨道交通、智能交通、智能电网、石油、冶金等环境严苛的特殊行业具有显著的应用优势。主要产品包括:工业交换机、工业无线AP、工业无线路由器、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等(www.oringnet.com.c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