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科携最新物联网方案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宜科携最新物联网方案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12月6日,宜科公司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本届大会以“5G连接新时代”为主题,集中展示中国移动及其全球合作伙伴一年来致力于5G、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AI等创新技术研发及应用成果,共同打造5G创新与智能AI生活图景。

今年9月,宜科公司与中国移动天津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聚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以最强的业务能力和最积极的合作姿态,致力于领跑物联网业务的发展,共同助力天津信息产业的发展。

首次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宜科公司向与会嘉宾及观众重点展示了Spider67 Mobile物联网采集解决方案。

Spider67 Mobile系列产品基于宜科创新研发的Spider67系列分布式可扩展I/O产品,将物联网核心技术与工业现场采集模块相结合,加入EIoT CB200系列物联网核心网关组件,并在最新版产品中升级扩展WiFi功能,在共享Spider67系列标准扩展组件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了远程数据采集、诊断、控制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其标准扩展组件支持M12、M8接口的扩展模块方案,包括数字量接口模块、模拟量接口模块,其中模拟量支持包括0~5V、0~10V、0~20mA、4~20mA多种方案可选,基于IoT Hub™的配置应用功能,为用户设备自定义组网(模块及接入传感器规格定义),用户可以通过IoT Hub™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API完成数据调用及数据二次开发应用。

与此同时,为方便用户测试物联网应用,宜科提供CB200系列开发板,支持基于EIoT CB200核心板的物联网应用开发及测试工作,支持IoT Hub™接入管理及数据调用,并可通过替换模组实现不同网络支持物联网应用的测试工作。基于此开发测试套装,宜科率先配合天津移动完成了eSIM空中写号操作,并成功将中国移动eSIM技术用于产品标配方案升级,后续产品均可提供包括普通SIM卡、贴片SIM卡、eSIM卡可选的电路设计方案。

自2013年举办首届大会以来,凭借对中国信息通信产业的技术引领、创新驱动作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已成为引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AI、VR/AR、5G等技术发展、应用落地的风向标。宜科愿借此次大会的契机,与中国移动及其广泛的合作伙伴共同以新技术为依托,深挖行业潜在价值,深耕垂直行业,支持更多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时代发展注入更多的新动能。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