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力控科技与湖南维格磁流体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祝贺力控科技与湖南维格磁流体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9月22日上午,广州力控元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维格磁流体有限公司在湖南长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力控元海MES事业部总经理曹鹏,湖南维格磁流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文静,作为双方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合作的成立。而作为力控元海在智能制造领域与磁流体行业的首次结合,此次合作亦具有开创性意义!

在双方签订的战略协议当中,合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制造车间智能制造信息化、数字化系统(SCADA、MES、EMS、FMCS、可视化系统、信息安全等)咨询、设计、规划、实施、调试、售后服务等;

2)公司整体信息化及制造车间智能制造数字化信息系统咨询、设计、规划、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

湖南维格磁流体股份有限公司(原株洲磁流体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的从事磁流体以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将与力控科技在智能制造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中国智能制造的发展作出应用有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