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今天开幕!

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今天开幕!

2018/12/5 19:00:41

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今天开幕!

现场人气沸腾、亮点不断,请把握最后两天前来参观! 

   

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今天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隆重开幕,将持续展出至12月7日(本周五)。展会作为专为工业智造行业打造的一站式商贸及交流平台,汇聚了众多业界同仁,现场人流如潮、气氛热烈。

现场展示覆盖智慧生产、工业机器人物联网及自动化产业链上下游的革新产品及技术,两个新增的特色展区——“物联网专区”及“3C电子装配-高精度机械手解决方案示范专区”首次亮相便备受好评。同期举办的“智造会议”,汇聚数十位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分享最新的市场发展趋势及技术知识,现场妙语连珠,场面热烈!其中,国际数据公司IDC中国总裁霍锦洁带来了“5G于智能智造的应用及影响”,与大家探讨行业热点及趋势。

  

众多智造企业亮相

革新展品令人惊喜

    

展会现场汇聚多家知名及新晋展商,包括有川崎机器人、捷讯中国、日立、总格、汉狮(大族激光)、华为云、新菊铁、凯能、大研、佳顺、智健、高贝瑞、华测、先途、Ntrium、万相源、冬烨、长光中天、昂昱电子、创想天诚、嘉畅美、皓飞、创鑫盈、友创智能、和昌盛、凯尼克、复盛鑫、天永诚、嘉能、帕尔斯、晨柏、龙威信达、茗辉、铭麟、达斯特福瑞、五州、天威、长仁、德永顺、海日星、金坤科、慧传、益邦阳光、率米、欧波同、泰金、首镭激光等,他们为展会带来众多“智造”产品,其中更不乏首次推出市场的新品,向观众展示了目前最热、最新的行业趋势和技术方向。

馆内人流如潮,展商与观众热切交流,商贸氛围浓厚,无论是展商还是观众,都表示此行收获颇丰。来自比亚迪的王先生表示:“本次来参观智造展,看到了很多自动化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很惊喜,也为公司接下来的业务拓展找到了心仪的合作伙伴。”

    

两大展示专区首次亮相

精彩展示十分吸睛

     

工业物联网和3C电子制造,是工业4.0时代智能制造行业的大热之选,也是本届展会关注的重点之一。因此,本届展会特别新增了两个特色展示专区—“物联网专区”及“3C电子装配-高精度机械手解决方案示范专区”,展示物联网及3C电子装配领域的革新技术及高效解决方案。 

物联网专区:物联网行业标杆“华为云”及深圳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率一众物联网厂商共同在本届展会的“物联网专区”中亮相,为业界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精彩展示,如华为云服务、益邦阳光的颠覆性创新监控及运维技术、金坤科创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等。

  

3C电子装配-高精度机械手解决方案示范专区:随着科技的日升月异,消费者及制造厂商对电子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3C电子装配行业亟需更高效、智能的生产设备。本专区展示可用于3C及配件模组、装配包装等行业的高精度工业机器人,为3C电子制造行业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智造会议备受瞩目,

业界翘楚论道工业4.0时代

  

“智造会议”是展会的一大亮点,主题分为四大部分,分别是“见证智造转型”、“工业智造与设备信息安全”、“行业科技分享”、“创新融合,智造引领”。本届会议联手中国计算机报、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及业界知名企业,议题涵盖了业界最热门的话题。现场汇聚众多行业专家,分享市场最新动态及技术发展资讯,为观众提供了一个建立网络、采购产品和交换技术信息的旗舰平台。

展会首日,国际数据公司IDC中国区总裁霍锦洁、广东省机器人协会会长任玉桐、联想大数据解决方案与专业服务总监张建伟、TCL智能制造中心首席专家刘嘉峰等业内大咖率先开讲,与现场观众一同探讨智造行业的转型升级及趋势。现场座无空席,嘉宾们妙语连珠,观众好评连连。

   

来自华为公司的周先生对“智造会议”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今天的议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华南智造行业发展的热点,让我获益良多。”

会议将持续三天至本周五,明后天更多热门议题将陆续开讲,如:

  • 工业智造与信息安全——新型智慧城市对智能制造发展的支撑与服务

  • AR黄金十年:AR工业布局与创新应用

  • 自动化装备仿真及虚拟调试

  • 智能制造的主题应用

  • 行业智能工厂规划与实践经验分享

  

把握最后2天

亲临现场参观体验

    

本展会将展出至本周五(12月7日),业内人士凭个人名片莅临现场登记,即可免费入场!除了革新展品及精彩的智造会议,大会特别准备了观众休息区及礼品送赠活动,旨在为所有的观众提供完善的参观体验。

  

诚邀各位抓紧明后两天莅临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共拓工业4.0时代的智造蓝海。欲了解更多展会信息,请登录展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获取。

展会官网:www.auto-smart-iot.com

展会微信: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


承办单位 - 柏堡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Baobab Tree Event)

参展查询

中国 - 华南及西南 

冯家敏小姐 

电话: (86-20) 8765-5805-8011 

手机: (86) 133-6057-8215

电邮: carmen.feng@baobab-tree-event.com

QQ : 3503131668

  

中国 – 华北及华东 

李芹小姐 

电话: (86-21) 6153-2694 

手机: (86) 152-0179-8827 

电邮: lucky.li@baobab-tree-event.com

QQ : 981266451

    

中国港澳台及海外

刘美儿小姐 

电话: (852) 3520-3612 

传真: (852) 3520-3618 

电邮: faye.lau@baobab-tree-event.com

  

观众咨询/ 媒体联系

中国

莫欢华小姐

电话: (86 20) 3758 3765 分机8013

电邮: hailey.mo@baobab-tree-event.com 

QQ: 1570494593

    

香港及海外

利智莹小姐

电话: (852) 3520 3638

电邮: vicky.lee@baobab-tree-event.com

  

承办单位:柏堡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Baobab Tree Event)

柏堡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是成立于香港的一家跨多领域活动策划管理公司,并于北京、广州、上海设有分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项目咨询、策划及项目管理。服务范围涵盖展览组织承办、展会销售代理、会议管理服务、特别活动组织、市场宣传推广、创意设计和媒体公共关系。

柏堡拥有一支超过二十年丰富实战经验及高效率的专业团队,客户遍布全球,业务领域涵盖IT、医疗、教育、消费品 (食品、婴幼儿用品) 、专业视听、游乐园及景点、电子 (线路板及电子组装) 、工业制造 (压铸)、政府及非营利组织。

柏堡曾成功承办或参与多个电子行业大型的展览会,包括连续十三年作为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华南展览会 (HKPCA & IPC Show) 承办单位,帮助展会从区域性的展会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线路板及电子组装行业展;作为泰国国际电路板展 (Thailand PCB Expo) 、印度国际印制电路板展(IPCA Expo) 等海外展会的国内销售代理,成功带领多家中国厂商进军海外市场,获得佳绩。

    

支持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

香港线路板协会

广东省机器人协会

工业4.0产业联盟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

香港自动化科技协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