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展会完美落幕

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展会完美落幕

2018年11月27~29号,纽伦堡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元器件展在德国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德国展厅(7号馆)的唯一中国企业,携公司最新产品XG2系列中型PLC (EtherCAT总线)、Ethernet、Multi-axis、XL系列薄型PLC、一体式控制器、信息化产品以及运动控制电子凸轮技术惊艳亮相,获得了观众极大的关注。

微信图片_20181210142614.jpg

XG2系列PLC

XG2系列PLC--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EtherCAT通信是一种实时以太网用于主站和从站开放式的网络通信。EtherCAT总线比传统的总线系统轴数多且控制周期短、带宽利用率更高、系统结构更加灵活。伴随着自动化发展,生产方追求更效率,更精度的生产过程。XG2系列新一代可编程控制器秉承高效率、易调试的设计特点为客户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开创了新的可能。

A-BOX全功能远程网络模块

A-BOX全功能远程网络模块(远程调试、远程监控的最佳选择),可根据不同现场环境需求,自由切换模块的入网方式。ABOX本身可以做4G路由器使用,为现场其他网络设备提供网络,且具有强大的远程透传上下载功能,减少出差开支,提升服务质量。支持串口设备及网口设备,兼容市场主流品牌,具有超高易用性和可维护性,操作简单快捷、即插即用,模块支持远程升级。ABOX支持信捷云智造平台,信捷提供工业设备互联网解决方案,实现各品牌PLC设备的入网、数据采集、存储、分析等功能。

技术交流,商务洽谈

技术交流、商务洽谈,信捷此次亮相的新产品引起了观展人群的极大兴趣,整个信捷展位客户络绎不绝,带着极大的热情了解产品的技术参数和相关性能,并留下名片,希望获取信捷产品更详细的信息,期待进一步的商务合作。

锐意进取 ,砥砺前行!

作为中国自动化产业的标杆和先驱,信捷电气必将全面布局,紧跟国际技术的发展,持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成熟、更有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国内外市场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捷电气:8轴EtherCAT总线控制器——XL5H-24A8L全新发布

信捷TS系列人机界面用户手册【硬件篇】

信捷TouchWin Pro编辑软件用户手册

信捷电气:面向PLCopen标准控制器丨XS Studio编程组态软件重磅发布

信捷电气:XDPPro大升级,V3.7.16新功能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