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投资PTC公司10亿美元,布局工业物联网

罗克韦尔自动化投资PTC公司10亿美元,布局工业物联网

2018/6/12 9:25:32

2018年6月11日 PTC公司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宣布,他们已经达成了一个战略伙伴关系的最终协议,预计将加速两家公司的增长并使他们成为世界各地的客户选择的合作伙伴,他们希望通过数字技术改变他们的物理操作。作为伙伴关系的一部分,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对PTC进行10亿美元的股权投资,而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lake Moret将在股票交易结束时加入PTC董事会。

该伙伴关系利用公司的资源、技术、行业专长和市场存在,并将包括各组织之间的技术合作以及全球联合的市场主动行动。特别是PTC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已同意调整各自的智能工厂技术,并结合PTC的获奖ThingWorx®、Kepware®工业连接,和Vuforia®增强现实(AR)平台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一流FactoryTalk®MES、FactoryTalk分析和工业自动化平台。其结果将是一个无与伦比的集成信息解决方案,它将使客户能够实现提高生产率、提升工厂效率、降低操作风险和更好的系统互操作性。

 “这一战略联盟将为业界提供最广泛的集成的一流技术套件,由PTC、大量的领导者和增强的现实所支持,以及罗克韦尔自动化(工业自动化和信息的领导者)。我们的综合客户群将受益于两个世界级的组织,他们了解他们的业务,并提供全面的,创新的和集成的解决方案,Heppelmann说,PTC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吉姆。”利用罗克韦尔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工业控制和软件技术,强大的品牌和领域的专业知识与PTC的获奖技术,使工业企业能够利用工业的承诺。我对这一伙伴关系以及它为我们未来的成功提供动力的机会感到难以置信的兴奋。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lake Moret表示:“我们相信,这一战略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通过建立两家企业的创新记录来加速增长,从而扩大连接企业的价值,并加深我们的客户关系。随着IT和OT的趋同,我们公司之间存在着一种自然的一致性。我们将在工业领域提供最全面和最灵活的服务。我们在PTC的股权投资反映了我们对合作伙伴的信心,以及我们期望它为两家公司创造的巨大优势”。

编者认为罗克韦尔自动化这是一次十分大胆从传统自动化公司迈向工业互联网运营模式的重要的一步。我们期待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在自己的产品线和服务类型将有所创新,是否罗克韦尔自动化这家百年老店也要走新微软的那条拥抱互联和云端之路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