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绿色农业发展大背景下:一场专业的国际农化展邀您参加

绿色农业发展大背景下:一场专业的国际农化展邀您参加

2018/12/11 17:35:09

我国作为农业大国,同时也是名副其实的化肥农药使用大国。据了解,自2015年农业农村部打响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攻坚战,制定了《到2020年化肥使用量零增长行动方案》《到2020年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方案》以来,到目前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据农业农村部数据统计,2017年我国水稻、玉米、小麦三大粮食作物化肥利用率为37.8%,农药利用率为38.8%,化肥农药零增长已提前三年实现。日前,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了《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计划明确了到2020年实现“一保两治三减四提升”的目标,其中指出:到2020年全国主要农作物化肥农药使用量要实现负增长。
 
  从“零增长”到“负增长”,虽一字之差但实现起来却并不容易。在当前农业发展转型升级、大力提倡绿色农业的大趋势下,高效环保型农药、新型肥料等的需求越来越大,在这种背景下,一场专业的大型农化贸易交流会——2019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 2019)(以下简称“国际农化展”)将在明年3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主办,每年三月在上海召开。自1999年首次举办,历经十八届的长足发展,CAC已经成为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农用化学品展览会,并于2012年获得了UFI认证。国际农化展是全球农化行业集新品展示、技术交流、贸易洽谈为一体的重要的贸易交流合作平台,是高度专业性、成交极度活跃的农用化学品展会,中国农化企业走向世界的窗口,以及全球农化人士一年一度的行业聚会。



  此届展会将打造集农药、肥料、种子、非农用药、生产包装设备、植保器械、物流、咨询、实验室及配套服务等为一体的专业新品展示、贸易交流合作平台,同时还将同期举办CACE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化装备及植保器械展览会、FSHOW第十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以及各类行业论坛、技术交流会和研讨会,聚焦农用化学平,开展行业技术交流,促进行业技术更大化进步。

 

回顾上届国际农化展,展会使用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6个展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336家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与上届展览会相比,本届展览会参展企业数增加10%;展览面积达到78000平方米,增长15%。其中,海外展商覆盖澳大利亚、巴西、俄罗斯、法国、韩国、荷兰、马来西亚、美国、日本、瑞士、泰国、土耳其、意大利、印度、印尼、英国、越南、中国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90家海外企业参展,印度、韩国、土耳其、越南均以国家展团集中展示,国际关注持续升温。上届展会规模空前,来自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近三万七千人次的专业人士前来参观洽谈,展会期间N5馆举办的海外展团推介会海外展团推介区和肥料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更是人气指数直线飙升。我们相信,在中国和全球其他国家绿色农业发展需要不断增长以及CAC国际影响力日益提高的背景下,此次展会规模及成果会更上一个台阶。2019年3月5—7日,一个面向世界、客商更多、规模更大的展会,期待与您再度相约!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