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 | i500变频器扩展功率段来啦!让您拥有更高品质的纺织机械!

新 | i500变频器扩展功率段来啦!让您拥有更高品质的纺织机械!

i500是伦茨全新系列变频器,功率段已扩展至0.25 - 132kW(轻载),它拥有紧凑型设计、可扩展化功能模块和卓越的用户友好性。

今天,小茨来向大家介绍i500在梳棉机中的应用。

梳棉机工作原理

梳棉机作为纺织的头道机械,是纺织流程中不可缺少的一种机械。它可以去除棉卷或棉箱中的纤维、棉结和细微的杂物,通过针布与盖板的速度差将纤维梳理成片状,使纤维顺向排列基本一致,通过转移、剥棉、聚集、圈条等机构将棉条收集到条筒中。

应用解决方案特征

梳棉机安装空间狭小,要求变频器有良好的散热设计和防棉絮能力,i500拥有紧凑型设计,且无间隙安装,可完美安装在梳棉机上。

给棉、道夫等机构有一定的调速精度要求,而锡林、道夫等大惯量负载要求能耗制动,i500

广泛的模块化系统设计,确保可应对各

种设备要求的多样化产品配置。

伦茨产品的特殊功能

除了i500的应用,伦茨其他产品也在梳棉机的应用中不可或缺:

*高可靠性G-Motion用于给棉

*利用ECSEA的编程功能负载曲线关系的速度同步

*i500的485通讯

*电子产品的推出式散热设计

现在,i500已经可以应用在纺纱、印染整、化纤成套等各类型纺织机械。

进入伦茨主页,点击最下方菜单

“产品技术” → “产品信息”进入在线产品名录,

选择“驱动器” → “柜式安装变频器”即可查看所有i500相关资料。

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产品信息和应用,

请联系您的销售工程师,

或拨打 (021) 2080 9000查询各地办事处联系方式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