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默生推出符合工业物联网应用需求的数字化通讯接口比例阀

艾默生推出符合工业物联网应用需求的数字化通讯接口比例阀

2018/12/12 10:00:31

新泽西州弗洛勒姆帕克(2018年10月15日)-艾默生推出ASCO Numatics Sentronic Plus(614 系列)和Sentronic LP(617系列)比例压力控制阀,集成了IO-Link® 通信功能,为客户提供了一种经济可靠的并可预防性维护诊断的选择。通过IO-Link 通信深入了解工作车间的设备,支持未来工业4.0和工业物联网(IIoT) 应用的实施,从而提升设备可靠性、可用性和盈利能力。

Sentronic Plus和Sentronic LP功能多样,种类齐全,无论应用要求如何均可实现过程优化。Sentronic Plus 全数字化比例阀可精确调节压力、流量、力量、速度及线性距离或角度。符合电磁兼容性(EMC)指令2014/30/EU的设计,可将压力调节至174psi (12 bar) ,同时具有可靠电磁兼容性。低功率的Sentronic LP比例阀是符合压力调节要求的高效选择,体积小,易于使用,具有模块化设计,具备高级软件功能。它的低功耗低于4瓦,特别适用于功率受限的应用场合。

IO-Link越来越多地被不同的自动化应用所选用,通过无屏蔽的工业标准M12 I/O电缆为传感器、执行机构和控制器提供低成本数字通信接口。为了缩短维护时间并降低复杂性,IO-Link模块允许Sentronic比例阀在组件更换期间自动识别和配置,无需通过笔记本电脑进行重新配置。在Sentronic比例阀中集成IO-Link技术实现了更好的易用性,在过程中无需通过数据采集软件,直接通过PLC更改设备参数。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比例阀产品线工程经理Harald Steinle表示:“艾默生是推动IIoT技术和战略的领先创新者,促进了各行业客户运营的数字化转型。在Sentronic Plus和Sentronic LP系列中增加IO-Link 功能可为用户带来巨大优势。它不仅使设备更易于控制和操作,同时还为设备在未来与IIoT应用集成做好准备,从而提升工厂可靠性和可用性。”

新的IO-Link接口增加了灵活性,可与全系列Sentronic LP (617) 系列阀门以及DN3和DN6尺寸的Sentronic Plus (614) 系列阀门兼容。这些阀门可在食品或化妆品工厂的灌装机、装配机、输送机以及机械臂等应用中实现过程优化。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行业制造商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促进生产,确保人员安全和保护环境。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