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 | 德国SPS电气自动化展,伦茨新科技亮相纽伦堡

展会 | 德国SPS电气自动化展,伦茨新科技亮相纽伦堡

上周在德国纽伦堡举办的SPS电气自动化展上,伦茨展位人头攒动,伦茨向来自全球的观众展示了新科技、新产品和新解决方案。

Plug & Produce

此装置生动形象向观众描述了伦茨灵活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通过OPC-UA通讯,无需通过控制系统,直接将输送、抓取、包装、物流等机器模块化连接,使得智能工厂真正实现。

灵活机动:无需调整生产线的设置,只需设置部分机器模块,就可完成整条生产线的切换

快速启动:切换模块及重启速度快,节省费用

自主管理:作为生产线的一部分,机器可自主管理并与其他机器通讯

Automation Wall

不仅展示了伦茨整套决解方案,还展示了伦茨解决方案与第三方产品的连接。

细心的小伙伴可以发现,Automation Wall的部分产品已经换上伦茨2019新品,敬请期待吧!

远程监控操控

运用Digital Twin技术,不仅可以远程监控和操控机器,更有AR技术加持,增强现实感。

没有在纽伦堡喝到伦茨拉花咖啡的小伙伴也无需遗憾,我们在伦茨位于上海的智能自动化应用中心也准备了咖啡等你!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