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 来伦茨智能自动化应用中心感受蓝色自动化时代吧!

​ 来伦茨智能自动化应用中心感受蓝色自动化时代吧!

   2018年6月20日,位于上海临港工厂的伦茨智能自动化应用中心正式开幕。

   今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半年里,智能自动化应用中心都开展了哪些有趣的活动和培训。

伦茨智能自动化应用中心正式开幕

月度培训

首先,是伦茨每月针对客户的培训。

根据客户的需求,我们为安排了Start-up培训、基于控制器的自动化系统培训,以及基于驱动器的调试和应用培训。

通过培训,客户可以现场观看伦茨产品和系统演示,动手操作工程设计软件、编辑功能模块应用,并与伦茨的技术人员进行交流。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或应用有兴趣,不妨点击这里查看12月的培训安排,

报名请发送姓名、公司名、职位和想参加的场次到伦茨培训报名邮箱报名!

培训报名邮箱:training.cn@lenze.com

伦茨培训热线:+86 (0) 21 2080 9111

不在上海的小伙伴也无需遗憾,培训同时也在伦茨北京办公室进行,报名请联系伦茨培训报名邮箱。

新品发布

10月30日,最新伺服驱动产品i950在线发布会在工控网播出,

伦茨自动化产品经理杨本玉在智能自动化应用中心,从各个角度为大家讲解了i950的产品特性、行业应用等。

发布会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参与,大家与杨经理对i950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场精彩的发布会,一定要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回放!

(温馨提示,发布会内容非常丰富,请在wifi下观看~)

技术会议

11月15-17日,伦茨年度技术交流会议在智能自动化应用中心举行。

来自伦茨德国总部的技术工程师和伦茨中国的技术人员在三天的会议中,对自动化行业趋势、伦茨五大目标行业应用、新产品开发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除了各种活动和培训,伦茨智能自动化应用中心也陈列了不少伦茨的行业应用demo和Automation Platform。

ASRS Demo

演示了伦茨在堆垛机(SRU)中的应用,突出了伦茨引以为傲的防摇摆功能。

Delta Robot Demo

演示了伦茨在Delta机器人应用中强大的抓取功能。

Automation Platform

清晰并全方位展示伦茨整套驱动解决方案,从控制器、驱动器,到电机、减速机、智能产品等,让您对伦茨的产品特点和驱动解决方案一目了然。

还没来过伦茨智能自动化应用中心的小伙伴,赶快报名我们的培训,或与伦茨技术部门取得联系,感受伦茨带来的蓝色自动化时代吧!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