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助力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丨 欧姆龙•BOE自动化设备技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助力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丨 欧姆龙•BOE自动化设备技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12月11日,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姆龙”)与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OE”),举行了“欧姆龙•BOE自动化设备技术交流会”。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全面实施,我国制造业正在加快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作为中国制造业的先进领军企业,BOE已经走在了智能制造产业升级的前列。在智能制造领域,欧姆龙不断进化的「i-Automation!」理念和先端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将加速推动制造现场的智能化革新。双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各项合作关系,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欧姆龙第一行业开发统辖事业部-营业统辖部部长

何昀先生发表讲话

   此次交流活动共引来了150多位BOE工程师前来参观。在现场,欧姆龙的专家与BOE工程师们对展示设备的功能及其原理做了详尽的交流,并对目前的自动化技术趋势作了详尽的剖析。期间,BOE工程师提出了一些待解决的设备课题,与欧姆龙的专家积极探讨以便寻找技术难题的解决方向。

欧姆龙专家与BOE工程师共同探讨设备

演示设备

1、3D检测

   欧姆龙研发的3D检测技术,能够高速且准确地测量曲面屏平整度,真实还原屏幕曲线,让不良品无所遁形。

2、LD移动机器人

   LD机器人是一款室内自主导航车(AIV)。可轻松放置于汽车、电子部品、食品・医疗等制造现场或者物流仓库等各种空间。能自动回避人、障碍物等,并自主思考最适宜路径,从而实现物品的现场搬运。

3、抑振技术

   抑振技术的出现,解决了物体搬运过程中因惯性或机械结构产生的振动问题,进一步提高了输送效率。

4、飞拍技术

   欧姆龙的飞拍技术在机械臂夹取工件高速移动的同时,对图像进行快速的图像检测,无需停顿。飞拍功能在保证拍摄精度的前提条件下缩短在检测环节的时间,提高客户设备的稼动率。

5、轨迹控制技术

   面对复杂的运行轨迹,无需繁琐的编程,只要导入运行轨迹的CAD文件,就可以实现无限贴合的轨迹动作。

双方与会代表合影

关于欧姆龙

   欧姆龙作为领先的FA制造商,拥有图像处理传感器等输入设备、到各种控制器、伺服电机等输出设备、安全防护机器、产业机器人等各类工业机械产品及其相应软件,向全球的生产现场提供欧姆龙独有的自动化技术。基于上述技术和产品线,欧姆龙提出战略宣言“i-Automation!”,其内涵包含3个“i”: “integrated(控制升级)”、 “intelligent(智能化)”、 “interactive(人与机械的新协作)”,力求实现制造业生产现场的革新。

关于BOE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京东方的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端口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可穿戴设备等领域;智慧物联为新零售、交通、金融、教育、艺术、医疗等领域,搭建物联网平台,提供“硬件产品+软件平台+场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在智慧医工领域,京东方通过移动健康管理平台和数字化医院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健康服务。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方案。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s://www.fa.omron.com.cn/?From=outgongko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