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韩国代理商莅临华飞科技 | 携手并肩共赢未来

韩国代理商莅临华飞科技 | 携手并肩共赢未来

10月13-14日,韩国代理商一行莅临我司参观交流,华飞科技高层代表与韩国代理商针对“首尔高速公路项目”进行细节沟通。通过此次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双方公司希望携手并肩赢得首尔高速公路项目!

会议期间,韩国代理商一行深入了解华飞科技产品技术优势,生产管理过程,质量控制管理等相关流程,并现场听取了我司技术总监关于针对首尔高速公路项目专门研发产品特点和优势的发言,韩国代理商也就首尔高速公路项目概况、项目进度,客户需求阐述发言。韩国代理商对于华飞科技用于首尔高速公路项目中的交换机设备性能及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华飞科技的产品体系、产品品质及服务意识表示高度认可。

为期两天的拜访在相互了解,真诚沟通的氛围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增进了华飞科技与韩国代理商的了解,展现了华飞科技“专注·专业、诚实·诚信、匠心品质、至臻服务”的经营理念。未来,华飞科技始终将自主研发与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实力,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更小的尺寸、满足更高的速率】HF-IES-4000系列网管型卡轨式交换机

华飞科技荣获“2018年度智能交通优秀技术方案奖”

华飞科技产品服务蓉城 成功牵手“成都地铁8号线车载PIS系统”

华飞科技为韩国仁川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加油助力

华飞科技中标巴基斯坦光伏发电站项目 进一步体现竞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