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施迈赛品牌声明

施迈赛品牌声明

——— 特此声明,违者必究!

我司发现有公司或个人以我公司名义制造销售仿冒德国施迈赛品牌的产品,严重侵扰了我司正常的市场秩序,给用户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伤害。在此我司郑重声明,公告如下:

  1. 德国施迈赛系注册商标,商标申请人名称为(K.A.SCHMERSAL HOLDING GMBH & CO.KG)。在中国大陆地区,任何个人、组织未经我司许可,私自仿制施迈赛产品,盗用施迈赛品牌均属侵权行为,一经发现伪造或仿冒行为,我司将按照法律程序进行追究。

  2. 德国施迈赛目前在中国仅设有施迈赛工业开关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漕盈路3336号)一处生产基地。 “麻城施迈赛”、“上海施迈赛电器”、“杭州施迈赛”、“嵊州市施迈赛电器有限公司”等公司与我司并无经销或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

  3. 请广大经销商、用户注意辨别真伪,同时查看商家的施迈赛授权资质,以确保您购买到真正德国施迈赛产品,免去您的后顾之忧。

  4. 购买仿冒产品,因质量问题造成的一切后果,我司概不负责。

特此声明,违者必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迈赛:坚定本土化发展,为工业安全保驾护航

AZM 161系列 | 电磁安全锁

CEC年度编辑推荐奖 | 施迈赛PROTECT PSC1安全控制器

德国施迈赛 | 限位开关PS系列

德国施迈赛 | 安全光电防护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