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人工智能:德国总理默克尔邀请 Hans Beckhoff 参加专家讨论会

​人工智能:德国总理默克尔邀请 Hans Beckhoff 参加专家讨论会

[2018年5月29日,德国]2018年5月29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总理府举行人工智能(AI)专家讨论会。来自大学、研究机构和各大企业的专家应邀出席,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总裁Hans Beckhoff也是与会者之一。除了默克尔总理之外,来自联邦政府的与会者还有总理府部长Helge Braun、教育和研究部部长Anja Karliczek、 经济部长Peter Altmaier、劳工与社会事务部长Hubertus Heil、德国联邦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部长Andreas Scheuer以及数字化事务国务部长Dorothee Bär。

这次活动的主旨是就德国人工智能蕴藏的潜力以及可能面对的挑战进行沟通交流。联邦政府打算将这一领域的所有措施整合于一体,纳入国家整体发展战略,推动人工智能在商业领域和社会环境中的应用。关于这点,Hans Beckhoff说出了以下几个关键问题:“人工智能是一项真正的跨行业跨领域的技术,它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未来也将对人类社会产生更为深远的影响。不同的人可以使用不同的母语与机器设备进行对话就是一个典型例子。进一步发展后,可以为人们提供全自动的口译服务,帮助世界人民更好地相互沟通和理解。我们已经习以为常的线上零售购买推荐目前大部分都是依靠深度学习技术来实现的。这项技术也可以用于,例如医学领域,根据病人的病症表现自动进行诊断。无论如何,我们都深信人工智能将能够大大提高机器和设备的性能,特别是在倍福最活跃的设备控制领域。凭借倍福的自动化新技术和PC控制理念,我们以及我们的所有客户都能为未来做好充分准备。现在,我们已经可以通过TwinCAT MATLAB®工具链将许多人工智能应用作为标配功能提供,并且已经开发出第一款基于神经网络的传感器评估算法。不管是来自德国、欧洲,还是来自全世界任何地方的每个公司都必须勇敢地迎接这一挑战,并且利用好它给自己的产品和商业模式带来的机遇,而这一点默克尔总理已经做到了。她的目标是制定一项国家战略积极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应用,就像当初为工业4.0制定的战略举措一样。业界同仁们都对这一做法表示衷心欢迎。”

Hans Beckhoff(右二)应默克尔总理邀请出席在总理府举行的人工智能专家讨论会(图注:©联邦政府/Jochen Eckel)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30多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2001年3月德国倍福在北京设立中国区第一个代表处,2007年5月德国倍福在上海成立独资公司,并将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此后公司业务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已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等全国25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办事处。随着倍福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Beckhoff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