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是金子总会发光,是票,总要花出去的!

是金子总会发光,是票,总要花出去的!

2018/12/17 9:15:29

两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先听哪个?

坏消息是明儿又上班了

好消息是今儿个还能浪一天

另一个好消息请竖起耳朵听睁大眼睛看

2018-2019第十七届自动化及智能化

年度评选

开启了!

2018这一年

自动化江湖风波又起

技术嬗变、产业升级、行业洗牌、巨头变革…

用户与供应商的世代情谊、恩恩怨怨

gongkong®给你一票决议权

来CAIMRS

为你支持的TA们投票吧

正所谓

情到深处天天投

票到用时方恨少

是时候表现真正的心意了!

参与方式

1.点击“http://caimrs.gongkong.com/2018”或关注【工控网】、【工控网智造工程师】微信号,在菜单中找到“CAIMRS -> 年度评选”,直接参与投票。

长按识别“工控网”二维码

长按识别“工控网智造工程师”二维码

2.参与有奖:所有通过PC和微信参与活动的有效投票用户,都将获赠中国工控网50分用户积分。

3.随机抽奖:随机抽取200名有效投票者,以抽奖方式抽出特等奖1名,奖励500元京东卡,幸运奖10名,各奖励100元京东卡 ,其余189名各奖励中国工控网积分100分用户积分。

投票规则

1.“2018-2019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立足自动化、信息化、工业机器人和工业互联领域,面向智能制造的全产业链,将评选出人物奖、产品奖、企业奖、新闻奖、应用奖等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奖项。

2.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历史悠久、受众广泛、流程公开、结果公正的年度总结,今年的年度评选依旧采用用户投票、市场调研、大数据分析以及专家评选综合考量的方式,得出评选结果,并作为“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获奖单位或个人等公开表彰。

3.多选评选:针对人物类、企业类、应用类和新闻类奖项评选每类评选中,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投票3次;每次投票最多可选10项(即一次最多可投10票)。 如参与“热点新闻”评选时,请在候选新闻中,选择1-10条新闻提交(页面右侧,系统会提示您已经选择的票数);有效提交之后,您还可以再投票2次。3次可选同一参选作品投票。 人物类、企业类、应用类奖项评选,以此类推。

4.单选评选:针对产品类奖项评选每次投票选项仅限1项,每类评选中,每名用户每天可投票3次。 如参与“工业自动化奖”评选时,您可以在“控制类”产品中选择1项候选产品提交,有效提交之后,您还可以再投票2次。3次可选同一参选作品投票。 检测类、运动控制类、驱动与执行类、配电类以及工业互联、工业机器人类奖项的评选,以此类推。

5.无效评选:凡注册信息不够翔实的用户投票,均视为无效投票。

PC端和手机端活动奖项设置相同,您可以在PC端和移动端的评选页面同时参与投票,并有机会获得双倍奖励!

评选时间

1.用户网上评选时间:2018年12月16日-2019年1月15日。

2.专家现场评选时间:2019年1月5日(专家评选通过网络全程公示)。

3.评选揭晓时间:2019年1月25日。

4.颁奖仪式:2019年3月1日,在“2019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上为获奖企业和个人正式颁奖。

5.获奖荣誉:颁发奖杯及证书,通过gongkong®旗下网站、手机端及数十家合作媒体全方位报道推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