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宏云®服务“远程协助” 进一步解锁智慧工厂

维宏云®服务“远程协助” 进一步解锁智慧工厂

远程登录、随时检查

快速响应、及时解决

维宏云®服务“远程协助”功能

进一步解锁智慧工厂

在用户许可的前提下,维宏云®服务的“远程协助”可以让技术支持和维修人员通过互联网远程登录到数控设备上,第一时间响应设备用户的技术服务请求,尤其适合由软件和参数设置引发的问题。

对于机械类故障,也可以帮助维保人员在出发前预判故障原因,做好充分准备。

一、基本功能  

1.桌面控制

在维保人员的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远程投射数控机床的控制系统画面,并可以直接远程操作数控机床。

2.远程文件

在维保人员的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与数控机床之间双向传递文件。

3.远程注册

对于租赁商,通过远程协助将注册码写入机床租户的数控系统中,不仅省去了中间沟通的麻烦,还可以更详细地检查设备状况。

二、准备工作  

1.确保机床安装了“维宏云助手”3.2.0或以上版本。您可以在(https://nccloud.weihong.com.cn/download.html)下载最新版的“维宏云助手”自行升级安装。

2.操作人员将机床连接互联网。如何联网请参阅我们之前的帖子或维宏云相关说明书。

3.维保人员下载安装“向日葵”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sunlogin.oray.com/zh_CN/download下载时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系统选择安装包,目前PC版支持Windows、Mac和Linux,移动版支持iOS和Android。

硬件准备条件充分的条件下,维宏云®服务的“远程协助”功能怎么使用呢?

机床操作人员:

启动“维宏云助手”,点击“远程协助”,将屏幕上的“识别码”和“验证码”通知给帮您做远程协助的维保人员。

▼点击“远程协助”,获取“识别码”和“验证码”▼

 

维保人员:

启动“向日葵”客户端,利用“识别码”和“验证码”远程连接需要协助的设备。

▼“识别码”添加,远程连接协助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看就会!超详细维宏水切割视觉系统调试安装教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