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活动 | 伦茨自动化路演青岛站——共聚青岛,开启蓝色自动化新时代!

活动 | 伦茨自动化路演青岛站——共聚青岛,开启蓝色自动化新时代!

今天,伦茨自动化路演青岛站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我们迎来了来自山东、北京、河北等地的客户共同见证蓝色自动化时代的到来。

来自伦茨德国和中国的产品、技术、市场专家,针对自动化创新、工业4.0、行业趋势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说。

伦茨的应用专家与来自纺织机械、分切与印刷、工业机器人等行业的客户分享了伦茨最新的应用和案例,让客户更深入了解伦茨的整套工业解决方案。

茶歇期间,来宾参观了我们从伦茨上海智能自动化应用中心带来的demo和产品,并与应用技术工程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路演新增加了近一小时的圆桌会议环节,各行业的客户分享了他们对工业自动化的见解和行业趋势。伦茨也得以更深入了解客户的需要,从而提供更贴合实际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小茨在这里再次感谢各位在2018年对伦茨的支持和帮助。

更多活动,敬请留意伦茨微信公众号。

2019年,伦茨期待与您再次相约!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