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迦智科技EMMA全系AGV

迦智科技EMMA全系AGV

2018/12/18 9:18:37

迦智科技EMMA全系AGV

简介:

迦智科技的EMMA全系AGV包含200Kg级柔性搬运机器人EMMA200,500Kg级立库接驳机器人EMMA500-ST及1T全向柔性搬运机器人EMMA1000,可适用于包括3C、汽车、医药、家电、新能源等在内的多行业各类工厂不同环境作业,完成物料、货品的柔性搬运与仓储等工作。

产品介绍

迦智科技(IPLUS ROBOTICS)是一家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为智能制造和智慧生活提供室内外智能移动作业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团队在机器人智能感知和运动控制方向专注十七年的技术积累,主攻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领域深耕,用科技为机器人自主移动赋能。虽然成立时间仅有几年,却能够快速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产品,并成功打开市场。

现如今,迦智科技拥有高精地图构建、实时精确定位、环境语义认知、人机混杂导航等多项国际前沿技术,产品涵盖EMMA全系工业级自主搬运AGV、智能无人叉车、多机器人调度管理系统、室外自主无人送物机器人和机器人自主移动核心模块。面向工业4.0智能制造工厂,提供柔性化的产线物流解决方案。目前,迦智的产品已在3C、汽车、电力、医药、物流、电商等多行业龙头企业广泛应用。

                                     

其中,EMMA系列机器人是迦智科技面向3C、汽车、医药、家电、物流、电商等行业的智能产线物流与智慧仓储物流所研发,基于激光SLAM+视觉+IMU等多传感器融合导航AGV,已在多个行业龙头企业投入应用。通过迦智科技的EMMA系列产品,用户无需任何环境改造和专业级工程师运维,即可完成上千台机器人部署、运维及任务管理,轻松实现机器人柔性作业与关灯工厂应用,真正助力智能制造后端物流实现综合效益最优化。

200Kg级柔性搬运机器人EMMA200

EMMA200是基于2D激光导航的200公斤级室内通用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采用了国际领先的无需激光反射板的自然无轨导航技术,轻松实现单张地图4万平方米以上厂房面积内的人机共融作业,同时用户还可结合EMMA200开放的软、硬件接口,利用迦智科技提供的二次开发软件快速定制自己所需的业务功能,典型应用于产线物流、仓储物流、医院物流与室内巡检等领域。

                                                                          

产品特点

1、高效可靠——采用国际领先的自然自主移动导航算法、360度激光避障与多传感器安全保护机制,确保运行高效可靠。

2、强拓展性——具有开放的通用机电及软件接口,支持用户便捷二次开发,可快速搭建各种应用功能附件。

3、智能调度对接——强大的机器人智能调度管理系统,支持大规模机器人调度与协同作业,实现与客户现有WMS、MES、ERP系统的无缝对接。

4、零门槛易用——提供便捷二次开发工具与示教编程工具,无需复杂编程,快速掌控在无需改造环境前提下的机器人便捷部署与应用。

5、省时研发——自主移动功能模块化助研发省时增效,结合多种载具适配多变应用场景,助力客户研产转化加速。

应用行业

汽车、3C、医药、电池、电力、化工、快递、3PL、4PL、电商、家电、家居、商超、鞋服、冶金、烟草、半导体、装配等行业。

500Kg级立库接驳机器人EMMA500-ST

EMMA500-ST是一款能够结合面向立体库库台物流接驳应用场景的500公斤级AGV运输小车,可以满足立体仓库的多类接驳场景。它不易受光线条件等环境变化影响,可以根据路径规划和多传感器精准导航,灵活、轻便、快速运行,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车身多重的安全防护机制考虑到了各种工作状态下的安全防护措施,极大提高作业安全系数,及时填补了国内外专供立库库台物料柔性接驳车的行业空白。

 

产品特点

1、柔性高效——采用国际领先的自然自主定位导航算法,支持多变应用环境混合部署,满足关灯工厂柔性作业需求。

2、可靠安全——360度双激光避障,双防撞机构、双急停开关结合多传感器安全保护机制,确保运行可靠安全。

3、部署便捷——无需改造环境,快速部署,示教编程。适用产线、厂房动态调整,满足柔性制造的需求。

4、智能调度——强大的机器人智能调度管理系统,支持大规模机器人调度与协同作业,实现与客户现有WMS/MES/ERP系统的无缝对接。

5、拓展性强——具有开放的通用机电和软件接口,支持用户便捷二次开发,可快速搭载各种应用功能附件。

应用行业

汽车及配套、电力成套、家电、轮胎、烟草、冶金、化工、装配等行业。

1T全向柔性搬运机器人EMMA1000

EMMA1000是一款利用激光SLAM自然无轨导航技术即时定位与精准导航,可360°全方位组合漂移的1T级重载全向移动机器人平台。它具有通用灵活和超强稳定的工作性能,用户可根据组合设备、超大负载、超低车身、高速、防尘、窄通道作业等不同场景定制车体。同时平台的自适应全向移动系统,可实现车体的连续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加之所具有的双激光避障,双急停、双防撞开关结合的多传感器安全保护机制,使车体移动更灵活,运行更安全。

                                                        

技术特点

1)高精度作业:得益于内置多传感器融合的自然无轨导航算法,平台定位精准,确保以最优线路穿行于工作现场,实现货品高效驳运。

2)全向移动:可实现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在先进的自适应全向移动系统下实现车体的连续直行、侧移等全方位移动。

3)通用灵活:车体适应数吨级大负载,结合通用的软件与机电接口,用户可根据组合设备、窄通道作业等不同场景定制车体。

4)无缝对接:强大的机器人集群调度软件,支持数百台机器人协同作业,轻松实现与客户现有WMS/MES/ERP系统的无缝对接。

5)易用安全:结合迦智先进示教软件,定制与部署实施工期更短,零门槛简单易用。多重安全保护机制,确保车体可靠安全运行。

应用领域

3C制造业,汽车及配套,电力成套、医药、家电、冶金、化工、装配等智能化工厂;港口码头、第三方物流等智慧物流基地;地铁高铁飞机制造与维修、航空航天器运载与装配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0华南工博会,看迦智科技

迦智科技闪耀2020慕展,行业解决方案成最大亮点

三款齐发,迦智科技新品首秀夺人眼球

迦智科技携智造物流解决方案抢眼CeMAT ASIA 2019

定位精度毫米级,迦智科技致力于让移动机器人运行更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