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ontrinex堪泰新型带UV技术的C23光电传感器——让透明物检测更容易

Contrinex堪泰新型带UV技术的C23光电传感器——让透明物检测更容易

Contrinex堪泰传感器最新推出了高性能C23光电式传感器,安装在20mmx 30mm x 10mm小型化的塑料外壳中,现拥有漫反射式、反射板式、背景抑制式和对射式类型,近期推出UV光的TRU系列漫反射传感器。

Contrinex堪泰的TRU-C23光电式传感器非常适合于检测透明物体。它拥有专利技术的UV光,传感器系统包含一个发出偏振红光的LED和由特殊材料制作适合于UV光的反射器。特殊的光学自准直仪确保可靠的检测,没有盲区,可以检测透明的物体,例如塑料或玻璃等,这些透明材料吸收UV光后,传感器可以自动连续的阈值适应,这使调试更加容易。

非常可靠的检测,基于塑料和玻璃材料对UV光的强吸收力

简便的传感器设置,甚至是最薄的透明物

低环境灵敏度尽可能减少阈值调整,尽可能提高开机时间

自准直、极化UV光束消除了盲区,允许传感器近距离或穿过小孔检测物体

最大1000mm检测距离

通过示教按键或IO-Link调整

抗交叉干扰

IP67,通过Ecolab认证

当检测透明物体时,传统的光电式传感器可能无法检测到。因为玻璃或者塑料会吸收少量的光源,在发射和接收之间的光量只有很少的不同。所以无法输出开关信号。因为传感器镜头上的灰尘或潮气影响——光电式传感器不可避免的在许多领域都会有这样的问题。这些问题可通过使用复杂的算法控制器或持续不断的微调来避免。而Contrinex堪泰采用了一种新方法提供了解决方案。所以对灰尘、水滴、老化和飞溅的敏感度很低。并且C23光电式传感器通过了Ecolab认证,防护等级达到IP67,可靠地应用于工业清洗环境中。

如果需要检测更厚的或较大的透明物体,C23传感器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带有偏振的红光,最大工作范围高达2500毫米。带UV光的C23光电传感器,为各种应用环境提供解决方案,典型应用环境是于食品、药品的包装行业,例如当填充玻璃或塑料瓶时,塑料的检测或包装膜的检测。

C23系列传感器中所有PNP类型都带有IO-link接口,它们面向工业4.0具有IO-link功能的智能传感器。智能传感器是现代智能工厂的基本构建模块,它们使传感器所支持的生产资源(机器或机器人等)实现自己的配置、控制、管理和优化。Contrinex堪泰传感器,采用领先的智能感应技术,具有ASIC芯片并配备IO-link功能,通过IO-link用于监控检测状态和稳定性的检测,以确定传感器是否工作于临界状态,如镜头被污染等;也能用于检查传感器的工作状态,如果传感器断线、欠压、接收器受到干扰或者传感器故障,都可以通过IO-link实现快速的维修或更换。另外也可以进行灵敏度的调整与设置、亮/暗通切换、输出时间(信号延迟时间和响应时间)、运行模式、检测计数器(对检测事件进行计数)和传感器内部温度的监控(用于诊断和预防性的维护),不再需要人工干预和追踪产品批次,实现智能化的检测。Contrinex堪泰承诺在不增加额外销售价格上,增加传感器的IO-link功能来满足未来智能工厂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