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智邦国际ERP系统31.87版本发布,集团一体化助力企业大数据分析!

智邦国际ERP系统31.87版本发布,集团一体化助力企业大数据分析!

智邦国际ERP系统31.87版本发布!此次新版上线,最大的亮点“智邦国际集团一体化平台”,在一个平台集成管理多个子公司、子系统,业务协同运营,信息资源共享,加强了集团一体化管控能力,帮助一个公司有多个子公司,或多个大部门,需要集中管控的企业,实现分子公司数据互联互通,为企业大数据分析做好基础。

智邦国际31.87版本,PC端除了全新升级的集团一体化平台将和大家见面,更新增采购明细批量式录入、工序到期实时化提醒、工序汇报智能化提示、财务账表复合式检索、财务报表穿透式追溯、出入账场景化审批等一系列全新功能。移动端新增采购添加、工序到期提醒等。不仅带来很多实用功能,更对系统底层、平台、性能等进行整体提升!

目前,智邦国际31.87版本已经全面开放,老客户可直接平滑升级,新客户可申请免费试用。下面,我们就以部分全新功能为例,为大家进行一一盘点。

1、集团一体化管理平台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31.87版本,推出全新升级的集团一体化管理平台,只用打开浏览器登录,集团及分子公司的总收入、总支出、总毛利、毛利率、现金流等数据自动抓取,实时呈现眼前,一键切换查看各个分子公司经营数据,或一键免登至各个子系统一追到底,您与分子公司,只隔一个屏幕的距离!

2、采购明细批量式录入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31.87版本,新增采购折扣、交货日期等批量式录入,比如,输入想要的折扣,即可实现所有产品折扣批量录入,还可当成折扣批量修改使用,加速采购,减少失误,一举多得;更能与采购总价修改这个大招配合,修改总价时,自动反算产品折扣,是不是很方便?

3、工序到期实时化提醒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31.87版本,新增工序到期实时化提醒,一键开启工序到期提醒,系统自动推送,底部提醒、顶部提醒、今日提醒等样样支持,多终端实时同步,一键查看提醒,一键穿透到关联单据,哪些生产任务即将到期,一键尽收眼底,不用担心忘漏,处理完毕提醒自动消失,快快启用吧!

4、工序汇报智能化提示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31.87版本,新增工序汇报智能化提示,汇报过程一大波温馨提示来袭:无领料、超量或结束工序汇报时,系统自动弹出提示框,确认无误一键继续,如有问题一键取消,就像您的贴心助理,关键时刻实时把关,避免线上线下不同步,更减少误操作造成数据错误,便捷又省心!

5、财务账表复合式检索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31.87版本,新增科目余额表高级检索功能,按单个或多个科目检索,按币种、凭证等多个条件检索,或同时复选这些条件检索均可,一键点击检索,目标科目余额自动出现在屏幕,一键点击重填,检索条件全部自动清除,检索更灵活,操作更方便!

6、财务报表穿透式追溯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31.87版本,新增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数据穿透功能,一键点击表中数值,即可自动穿越至科目余额表,数据组成方式、来龙去脉一清二楚,哪里不对查哪里,想查哪就查哪,不用专门找人对账或繁琐制表,财务数据查看、追溯,就是这么给力!

7、出入账场景化审批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31.87版本,新增出入账场景化审批,自由设置出入账分类、审批流程,不同分类和金额的出入账自动匹配不同审批流程,审批结果自动提醒,审批记录实时查询,更能关联客户、上传附件,详细记录和区分每笔出入账,资金来源、去向一清二楚,实时追溯,告别糊涂账!

8、APP端采购添加功能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31.87版本,新增APP端采购添加功能,可由项目、合同直接生成,也可通过复制、扫码方式添加,还可手动录入;更能采购添加过程数据自动暂存,即使临时有事或手机没电导致操作中断,也能随时继续录入,采购添加成功,自动进入审批,多终端采购协同,效率杠杠的!

9、APP端工序到期提醒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31.87版本,新增APP端工序到期提醒,一键开启工序到期提醒,系统自动推送,多终端实时同步,一键查看提醒,一键穿透到关联单据,哪些生产任务即将到期,一键尽收眼底,不用担心忘漏,处理完毕提醒自动消失,快快开启吧!

此外,升级至智邦国际31.87版本,还有一个又一个惊喜等着您!集团一体化管理平台,一键自动安装子系统,一键跨系统免登陆,超省心;设计任务同时支持设计人员或添加人员修改,管理更灵活;采购终止或删除时,可同步删除对应入库、付款和收票单据,数据更准确,操作更高效;APP端采购结算,支持打折、优惠等,业务更顺畅……

成立至今15多年中,从PC端,到移动端,再到集团一体化平台,智邦国际从未停止成就客户的脚步。此次智邦国际31.87版本升级,在更新速度上再次占位,不仅是产品功能深度打磨的体现,更是对所有客户的感恩回馈。智邦国际团队日夜拼搏,不断攻坚,旨在用切实行动,不断将客户需求转化成一个个实用、易用的功能,带来更好管理体验,帮助更多企业降本提效。

借智邦国际31.87版本升级之际,感恩这15年中一直陪伴智邦国际成长,始终不离不弃的您们,未来的路,让我们继续守望相助,携手同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企业如何应对中美贸易战?

案例分享 | 易天光通信:开启5G时代智慧管理模式

智邦国际31.89版本发布,开启多维一体化管理模式!

岫岩隆泰签约智邦国际ERP系统

木威体育签约智邦国际ER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