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英路通荣获“道路停车行业视频系统平台示范企业奖”

精英路通荣获“道路停车行业视频系统平台示范企业奖”

2018/12/19 15:06:32

1.png

                                             

2018年12月12日-14日,2018年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年会暨道路停车信用体系建设高层论坛在浙江温州召开。来自国家工信部、住建部的领导专家及全国20多个省份的停车主管部门、停车协会、道路停车管理单位、企业共同探讨道路停车信用体系建设。北京精英路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盛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在大会中发表了“视频识别技术打造新一代城市停车管理”的主题演讲。会议期间,大会对2018年对国内道路停车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进行表彰,精英路通荣获“2018年度道路停车行业视频系统平台示范企业奖”。

                                                            

2.png

                                     

近几年,北京精英路通在城市道路停车行业领域发展迅猛,以其自主研发的大倾角识别技术为核心的,城市级高位视频路内停车管理解决方案,先后落地河北省邯郸市、广西省贺州市、云南省普洱市、上海市徐汇区以及台湾省台中市等国内城市,另有近20所城市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

                                     

3.png

                                             

会上,王国盛总发表了“视频识别技术打造新一代城市停车管理”的主题演讲,系统介绍了高位视频技术在已落地城市的推广应用情况以及给城市静态交通所带来的改变。并指出,停车问题不仅仅是停车问题,而是重要的民生问题,停车难归根结底是车位资源有效利用率低的问题,智能化(比如视频识别技术)是关键路径,将大大提高停车管理效率;但停车问题不仅仅是技术问题,还需要相关立法支持、政府支持、规划先行、打通部门墙、连接数据孤岛、市民习惯养成,才能发挥出智能化的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