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瑞迅科技:携嵌入式计算机应用系统及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参加嵌入式展

瑞迅科技:携嵌入式计算机应用系统及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参加嵌入式展

       第七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于2018年12月20-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和2号馆开展,陕西瑞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瑞迅科技)携嵌入式计算机应用系统及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参加嵌入式展。展位号:1号馆1C62。

       瑞迅科技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瑞迅科技的研发团队是由一群嵌入式应用行业的资深人士组成,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及苛刻的品质意识,瑞迅科技所有出厂嵌入式产品均经过完善严苛的测试才走向市场。

       瑞迅科技结合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为智能城市、智能工业、智能交通、智能仪器设备等行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及可靠的产品。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台北、西安、成都设立销售及服务机构,更为便捷的为您提供服务。

       瑞迅科技的使命:瑞迅科技,以嵌入式技术推动智能生活。

       瑞迅科技在1号馆1C62欢迎您的到来!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智能化网(www.zgzn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