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恒泰实达智能控制系统助力北京电力提升工作

恒泰实达智能控制系统助力北京电力提升工作

2018/12/20 14:31:48

可视化展示系统的信息优化功能提供配网自动化实时监控界面。区别于传统配电网运行监视业务与变电站集中监控业务,具备应对供电系统信息点多面广信号量大的能力,可依据图形界面将整体运行情况直观展现给监视人员,保证监视的及时性、信息优化的综合性和信号历史追溯的连续性。

在新建的智能控制系统中,控制界面模拟控制空间三维场景进行直观控制,实现会议室和监控室分区分权限控制,能够自定义控制场景、自定义控制流程、控制可视化展示系统、与PPT联动,控制音视频被控设备。

恒泰实达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商。恒泰实达具备CMMI成熟度五级、通信工程咨询勘察设计甲级、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甲级、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二级、安防工程一级等资质,拥有丰富的业绩案例,可承接工程咨询、勘察、设计、研发、制造、集成、运维服务等业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