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立格携多款产品亮相2018多国仪器仪表展

上海立格携多款产品亮相2018多国仪器仪表展

2018/10/26 15:53:56

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学会主办的“第29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Miconex2018”于2018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作为测控仪表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的上海立格也重磅亮相,向广大观众展示了立格仪表获得IECEx认证的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系列产品和单晶硅敏感元件等多款优秀产品。

展会现场,上海立格市场总监周海健先生详细为我们介绍了立格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该产品是国内新一代流程工业压力变送器的代表之一。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所面向的流程工业用户,其业务是把自然资源转化为工业原料,包括石油、化工、电力、钢铁等典型行业,多属于爆炸性危险场合。所以,用在这些行业的压力变送器都有相应的防爆要求,由于产品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危及人身和财产安全,各个国家或地区都将防爆产品认证纳入法律强制管理,并要求必须通过防爆认证。

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 倡导的认证体系IECEx,其目标就是通过对提名标准的绝对及可追踪性遵从使其成为"全球通用的认证"。据了解,目前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系列产品已经获得IECEx认证,通过这一认证必将帮助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进军欧洲、大洋洲、南美洲、北美洲等全球市场。周海健先生表示:“获得一个IECEx产品认证相当于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包括中国、法国、德国、英国、俄罗斯和美国等在内的33个国家的市场,正在实现全世界范围内接受一个标准、一张证书和一个标志。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极大的发展机会。”

作为电子压力测量技术领域的专业设备制造厂家,上海立格始终致力于压力变送器等自动化仪表的核心技术研发,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周海健先生表示,只有坚持技术上的创新与研发,才是公司立足于市场,超越对手的核心竞争力。随着智能制造的深入发展,国产单晶硅技术压力变送器也正乘着中国智造的东风,努力赶超国外品牌,上海立格将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踏实努力、精益求精的态度,致力于打造出世界级单晶硅压力变送器,从压力变送器行业的跟随者成长为领先者,缩小国产压力变送器与进口品牌的性能差异,推动中国制造的更高发展。

如今,压力变送器等产品也开始朝着智能互联的方向升级,互联意味着产品安装在世界哪个角落都可以与主服务器连接,企业可以实施跟踪和预防产品性能,让用户不再担心压力变送器的自身状态,以此为他们提供更加智能的服务。周海健先生表示,上海立格也在积极开展此方面的研究,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推出更高质量的智能压力变送器新产品。以品质开拓全球市场,不断加大核心技术研发投入,上海立格正在创造国产压力变送器行业的新高度。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