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松下光电传感器TP-200终于问世,“智造”生产新技术

松下光电传感器TP-200终于问世,“智造”生产新技术

传感器是能够感受规定的被测量并按一定规律转换成可用输出信号的器件或装置的总称,通常被测量是非电物理量,输出信号一般为电量。当今世界正面临一场新的技术革命,这场革命的主要基础是信息技术,而传感器技术被认为是信息技术三大支柱之一,一些发达国家都把传感器技术列为与通信技术和计算机技术同等位置。

通过各项认真检测了解到,松下这款新型的传感器不仅响应速度极快,各项输出也都特别稳定,而且各项检测区域也都非常全面无死角,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快速响应

反应时间≤1ms,输出时间精度≤50us。

稳定输出

不同检测物通过时,输出不同脉宽,PLC根据上升沿与下降沿 计算通过时间。

检测区域无死角

23mm×40mm无死角检测区域,无遗漏检测。

报警指示功能

受粉尘影响严重时,报警指示灯亮起,同时继续进行检测, 不影响正常输出。

可紧密安装,与振动盘最优化搭配

传感器侧壁薄至3mm,紧密安装后,与振动装置搭配最优化。

人机界面-可编程智能操作面板

·设备操作方便快捷

·设备状态实时监控

·无需PC即可掌握PLC情况的设备监控

信息与控制的有机结合

·高速计数单元

·强大的对应能力

规格

输入、输出电路图

外形尺寸图(单位:mm)

通过检测型光电传感器/放大器分离型介绍

TP-100 SERIES(放大器TP-111 + 检测头TP-H21 + 屏蔽电缆CN-14A-EP1-C2) 精确检测

在一定范围中可稳定检测通过的微小物体

·无死角监测区域:21mm×21mm

·最小检测物:φ0.5mm

·高速的反应时间:200μs

配备报警输出功能,可简单维护工作,提供效率

采用微分检测脉冲输出模式,不影响因长时间积尘等透光率偏低时的检测效果。

新技术革命的到来,世界开始进入信息时代。要获取大量人类感官无法直接获取的信息,没有相适应的传感器是不可能的。由此可见,传感器技术在发展经济、推动社会进步方面的重要作用,是十分明显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