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改革开放40周年,伦茨助力中国智造

改革开放40周年,伦茨助力中国智造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伦茨来到中国的第21个年头。在这21年里,伦茨中国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不断发展进步,为提高中国自动化传动领域的专业性和智能生产水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1997年,伦茨初来中国,在北京设立了办事处。随后,伦茨不断将当时德国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引进中国,并与许多国内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十年后的2007年,伦茨在上海设立了全资子公司——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伦茨产品的优异性和技术的领先性受到了中国客户的认可,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械、纺织机械、印刷机械、包装机械、机器人和搬运系统等。

同时,伦茨在上海临港新城重装备区建成了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并在全国14个地方设立销售办事处,更快捷有效地为中国市场提供从研发、生产、制造、物流、售后、技术支持等完整产业链服务。

如今,伦茨已经成为自动化驱动设备完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精湛的制造工艺和现代化大规模生产手段使其产品以低回差、低噪音、高功效等突出特点,得到市场和客户的一致认可。

今后,伦茨和伦茨人会坚持可持续性发展理念,提高驱动系统的能源利用率,降低环境污染,同时保持稳定的生产力,助力中国智造,为改革开放添砖加瓦。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