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环集团智深公司亮相改革开放40周年电力成就展

科环集团智深公司亮相改革开放40周年电力成就展

    近日获悉,改革开放40周年电力成就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国家能源集团作为电力行业领军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智深公司不负集团众望,凭借多项“电力之最”产品应用及智能发电运行控制平台等技术亮点,在展会上惊艳亮相。

    此次展会中,智深公司面向未来智能生产,系统化的应用大数据、物联网、可视化、先进算法、专家系统等技术,建立了管控一体化的智能发电运行控制平台和高度开放的应用环境。并以此为基础,拓展了新的发展空间,将智能控制应用于煤矿、化工和新能源领域。在互动展示区,通过智深公司技术人员的专业操作与讲解,生动地模拟了如何将客户带入到电厂、集控室,以更灵动的方式吸引新老客户在集团展台驻足,使其对智能技术和智能产品的详细信息有了更形象的了解。

    智深公司党委书记作为公司代表参加了展会,对国家能源集团此次参展的代表项目进行了逐一细致的了解,并对薄膜发电及其技术原理进行了询问探讨,对控制系统已经配套应用表示满意,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集团配套产业协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回望改革开放40年的电力发展成就,智深公司必将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砥砺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