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深公司获得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合格供方资质

智深公司获得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合格供方资质

    近日获悉,国电智深顺利通过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合格供应商审查并取得了为期三年的合格供方资质。

   此次评审历时两天,上海电气电站集团评审组的专家重点对公司的质保体系建设、服务水平、技术能力、供货业绩以及质量检验流程进行了评估。经过文件资料审核和现场见证,评审组专家对智深公司提供的分散控制系统(DCS)的质量管理有效性、产品生产能力和技术等级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意授予国电智深为期三年的合格供应方资质。

    本次国电智深顺利通过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质保评审并取得合格供方资质,意味着国电智深将有机会参与近期即将开始的上海电气总包巴基斯坦塔尔2×660MW超超临界机组DCS招标项目,该项目也是目前公司重点跟踪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