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IMRS∣第三届数字化会议明年玩“三体”,北京首发不容错过!

CAIMRS∣第三届数字化会议明年玩“三体”,北京首发不容错过!

2018/12/24 18:21:31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智能制造的未来,我们一起来,奏响工厂数字化升级的渐进三部曲:

  • 2017年,第一轮“夯实数字化 渐进智能化——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 ,全国走起,为10座城市的用户带去了100多个真实案例,解决方案覆盖各行各业,助力制造业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 2018年,“顺道正行‘渐进式升级’解决方案——第二轮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从北京出发,为10个制造基地全新呈现切实可行的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渐进式升级解决方案。

  • 2019年,“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将从CAIMRS·北京起航,走遍我国TOP30制造基地的剩余10个城市,呈现日趋成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连续三年的数字化升级布道之旅圆满收官。

                                            

(这些年,我们奋斗过和即将奋斗的轨迹)

                              

吹响集结号:TOP20与2000+

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工业物联网,到数字化、智能化、人工智能,越来越多的新概念被人们熟知,但智能制造的落地远没有这么容易,需要因地制宜,量体裁衣。

根据工信部发布的《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我们迈出了智能制造落地战略“第一步”。2017-2018连续两年,gongkong®联合OPC(中国)基金会,在智能制造产业国际合作委员会、中国工业互联标准技术联盟的支持,以及众多制造企业和广大用户的积极参与下,踏足重庆、西安、苏州、大连、长沙、广州、成都、武汉、青岛、沈阳,北京、杭州、昆明、无锡、郑州、天津、东莞、珠海、烟台、长春等20个制造基地,集结逾2000名VIP用户。

作为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的“互联网+”服务平台,gongkong®深知行业痛点、客户难点,携手行业大咖坚持自上而下的工厂级基础建设,结合企业自身发展进程,提供切实可行的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渐进式升级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业从当下的工业2.0、2.5逐步进阶到3.0,脚踏实地地步入智能制造的行列。

(部分受众分类)

在此,要特别感谢“奋(jin)斗(zhu)者(ba)军(ba)团”中的以下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2017&2018)

                        

扬帆再起航:聚焦“三体”与CAIMRS首发

2019年,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即将迎来第三届!

敲黑板!今年的重点话题——

三体融合:OT/IT/CT

有人说,工业4.0开启IT信息技术与OT运营技术的融合,此话无疑正确,但仍有欠完整。在智能制造实际推进过程中,我们发现,IT+OT再加上CT通讯技术,那么工业互联网可藉由3T融合实现数据和实体的全面联结,使实时决策成为可能。三者的融合贯通,才能有效带动服务与数据创新,完成数据价值的实现。

重要知识点哪里获取?

↓↓↓↓↓↓

“蓄智·储能”第15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2019 CAIMRS)

2019年3月1日

北京站·首发

届时,现场gongkong®将发布《2019中国智能制造市场蓝皮书》,诸多工控大咖分享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还将启动智能工厂与精益生产现场交流会。

后续,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还将登陆以下这些城市:

预定热线:何女士  010-58930088*817

欢迎来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