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圣诞快乐丨堡盟带您“畅游”北极村

圣诞快乐丨堡盟带您“畅游”北极村

灵动的雪花漫天飞舞,

欢脱的驯鹿疾驰而过,

叮当的铃声清脆入耳,

在这个充满节日氛围的日子里,

堡盟祝大家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往年,在遥远的北极村里,一到圣诞节最为忙碌的就是圣诞老人了。写贺卡,准备礼物,这些可真是够忙一阵的。不过今年的北极村仿佛不像往年那样忙乱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堡盟家族的足迹已经到达了遥远的北极村!北极村在堡盟的帮助下也步入了自动化时代!

山坡上的风力发电机在不停的转动,供应着整个村子的电力消耗,这可离不开堡盟绝对值编码器的帮助!

为方便圣诞老人运输礼物,北极村更是开通了海陆空三条线路,轨道运输系统、海事船只等领域更是有堡盟光电传感器和电感式传感器保驾护航!

就连圣诞老人最后的礼物打包,装箱工作,也都由一个个机械手臂代替执行了,其中堡盟家族的各种检测有无传感器、测距传感器、以及编码器可谓功不可没!

在如此先进的堡盟产品的帮助下,北极村的圣诞节变得井然有序,每一份祝福都包含了堡盟的爱意。

正是因为堡盟集团涉及领域的广泛,圣诞老人也在最后一件礼物装上车后,开心地开启了今年的圣诞节之旅。

有堡盟家族为您的圣诞守候,今年就可以早些拿到礼物啦~故事的最后,再次祝大家圣诞快乐!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堡盟——传承经典,感知未来!

堡盟集团是总部位于瑞士Frauenfeld,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20个国家并拥有38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和过程仪表,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

总部电话:+86(21)67687095

官方网站:www.baumer.com

搜索公众号:堡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再摘MM现代制造杰出本土化服务商奖

“气”定方能降本,PAD20精准检测“堡”障您泵机的安全与高效

紧凑空间的传感器该怎么选?ChatGPT:堡盟IFRM03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