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连续3年荣膺广东省制造业500强

金升阳连续3年荣膺广东省制造业500强

      2018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近日在东莞隆重召开。会上,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升阳”)再次被授予“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称号,较2017年提升8个名次。详细500强企业名单请参考文末链接。

     

(图片源自“南方制造业网”)

    “2018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评审由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社会科学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共同主导,是衡量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评审之一。金升阳有幸连续三年获得行业认可及客户的垂青,着实离不开金升阳从技术创新到企业管理的稳健发展。

      持续创新。金升阳每年将超过10%的销售额投入到研发,年均开发新品型号超过440项,已申请国内外知识产权800余项,发明专利高达400项。金升阳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电源解决方案并不断完善,在保持业绩稳步增长的同时更为电源行业的发展奉献一己之力。

     集团化运作。金升阳拥有德国子公司、美国子公司、怀化子公司、金升阳科技园四家企业,并在国内一线城市建立办事处,服务范围辐射全球。其中,怀化子公司是金升阳的制造中心,产房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 SMT产线已有14条并计划在2019年增至19条,产能已超过43kk/年。

     规范化管理。金升阳注重管理系统的建设,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平台来稳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500强企业”称号是对金升阳创新发展能力、品牌竞争力、产品品质等多方面地肯定。展望2019年,金升阳将陆续上市更多市场需要的具有强竞争力的产品,更好地服务市场!

     相关链接:2018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名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