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荣获海底捞2018年度“最具成就合作伙伴” 奖

和利时荣获海底捞2018年度“最具成就合作伙伴” 奖

2018/12/26 16:06:13

2018年12月18日,由海底捞集团举办的“IT产品与新技术供应商年度答谢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四层九龙厅隆重召开。本次答谢会以“感恩有你 再创辉煌”为主题。大会上,海底捞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IT与新技术战略规划,同时为荣获2018年度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作为国内领先的自动化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利时喜获海底捞2018年度新技术“最具成就合作伙伴奖”。和利时与海底捞的合作让彼此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就和突破。

2018年,海底捞首家智慧餐厅在京正式营业。和利时为该餐厅研发的满足海底捞私人订制个性化锅底要求的自动配锅机2.0设备投入使用。2.0配锅机在占地面积、系统稳定性、出料精度、易清洗、易操作、易维护等性能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能够更好地满足海底捞打造智慧餐厅的功能需求,实现了“千人千味” 锅底定制服务。和利时2.0自动配锅机在海底捞的广泛推广应用,为和利时与海底捞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荣获海底捞“最具成就合作伙伴”奖,是用户对和利时技术、产品及服务的充分肯定。和利时也将再接再厉,秉承为“真诚地为用户设想”的理念,为双方合作再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