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助力阿尔及利亚Sonatrach 天然气加工厂实现现代化

艾默生助力阿尔及利亚Sonatrach 天然气加工厂实现现代化

2018/12/29 10:35:28

艾默生阿尔及利亚业务团队与 Sonatrach 代表

艾默生与Sonatrach 签订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其主要自动化承包商

近日,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与 Fores Engineering 合作,与阿尔及利亚国家能源公司 Sonatrach 签署了一份价值 3200 万美元的合同,助力 Alrar 天然气加工厂实现现代化。合同内容包括,艾默生将通过将创新技术和运营确定性方法相结合,优化 Sonatrach 的生产运营,提高 Alrar 工厂流程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Alrar 天然气加工厂位于阿尔及利亚东南部,艾默生现代化项目专注于帮助 Sonatrach 实现标杆绩效——即在运营和资本绩效方面居于业内前 25%。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中东和非洲地区测量与分析部门副总裁 Mounir Taleb 表示:“长期以来,Sonatrach 一直是艾默生的重要客户。这项合同进一步证明了艾默生是一家领先的自动化技术公司。我们能完整执行交钥匙工程,从而实现可量化的业务改善。在这个项目中,我们还将帮助 Sonatrach,确保其工厂达到安全、可靠和高效运营的最新标准。”

该项目巩固了艾默生在阿尔及利亚这一非洲战略市场的市场地位。Taleb 补充:“我们很荣幸为 Sonatrach 提供自动化服务,助力其在 Alrar 扩展天然气加工业务。”

艾默生将负责对控制和安全系统、火气系统、现场仪表控制和隔离阀及其它设备,进行升级,以提高生产效率、设备可靠性和安全性。

该项目包括全新集成式控制和安全系统、火气系统、增压器和压缩机控制、现场仪表、液体和气体计量撬、控制和隔离阀及其它设备的工程采购、调试和测试,从而提高生产效率、设备可靠性和安全性。

Sonatrach 是一家位于阿尔及利亚负责加工碳氢化合物资源的政府所有公司,其业务多元化,涵盖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整个价值链,包括上游(勘探和生产)、中游(加工和运输)和下游(炼油、石化和营销)。

关于Emerson

艾默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行业制造商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促进生产,确保人员安全和保护环境。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