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什么是Panasonic 的MIPTEC?

什么是Panasonic 的MIPTEC?

本周我们将会为您介绍的主题是:何谓MIPTEC?

所谓MID应用就是直接在立体的成形品表面形成电路的元器件。利用松下特有的成形表面活化处理技术和激光刻印布线图工艺等技术,可以实现精细的布线。客户可以利用松下的MID应用技术-MIPTECT成形品实现迄今为止的技术所无法实现的新元器件形态。

想了解更多关于MIPTEC的信息,您可以访问以下链接了解详情。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device.panasonic.cn/ac/c/tech/mid/miptec/index.jsp#catalogDL

如果您对我们的MIPTEC产品感兴趣,您可以在线免费申请MIPTEC展示用样品。

免费展示品申请:https://jinshuju.net/f/ttYHjM

如有疑问,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即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