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有“速”度就靠“谱”接线端子和按钮让电梯上下更安全

有“速”度就靠“谱”接线端子和按钮让电梯上下更安全

2019/1/2 14:03:49

    20年前,速普还是一家刚刚成立、不起眼的小公司,但我们速普人已经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要让全球知名的电梯厂商知道并选择速普的产品。

    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何况我们一直在努力!

    多年来,速普始终不忘初心,朝着这一目标奋斗前行。

    得益于中国城镇化建设的黄金时代,电梯行业的发展也是突飞猛进,不仅带动了国内电梯厂商的崛起,更推动了众多国外知名品牌电梯厂商在华的业务布局。

    在此期间,速普也乘势而上,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建立了极具优势的生产基地,并积极加快技术研发,专为电梯行业研发出多款高质量可靠的产品,从而开启了发展新篇章。如今,世界一流的电梯,如奥的斯、迅达、三菱等知名厂商生产的电梯中,都可以看到速普的接线端子、工业按钮等产品的身影了。

    毋庸置疑,安全、稳定和可靠是电梯的属性,也是电梯舒适性和智能化的基础。对于要求严格的一流电梯厂商而言,即便是电梯构建中最为细小的部件之一连接器,都有着严苛的标准。细节决定成败,无论是复杂且精密的电梯控制系统,还是看似简单的曳引机供电盒、机房电源箱、井道照明等其它电梯部件,都需要实时保障各式各样高密度电力和信号的准确连接。

    也因此,速普多年来都以行业最高标准作为要求进行研发和生产,产品靠谱是关键,才能为电梯的安全可靠运行保驾护航。这些年,速普应用于电梯行业的产品,不仅符合IEC60947、UL1059等众多国际标准,还先后获得了多项知识产权专利,公司明星产品包括电梯安全回路防错连接器,轨装弹簧接线端子等早已享有口碑,成熟稳定服务于国外知名的电梯厂商。有“速”度就靠“谱”,接线端子和按钮让电梯上下更安全。

    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s://www.supu.com.c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