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时报】无惧环境影响,速普按钮开关助力纺织机械

【速普时报】无惧环境影响,速普按钮开关助力纺织机械

2019/1/2 14:06:21

    作为针对自动化领域应用开发的速普天枢TS2系列按钮开关,该系列产品种类丰富,功能强大。过去几年中,随着天枢TS2系列按钮开关的应用普及,其高性价比、高性能的优势也被各行业用户广泛熟知。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该系列按钮是如何获得纺织机械用户青睐。

    相较于其他行业,纺织机械的使用环境有其特殊性,也决定了它对产品可靠性和稳定性的高标准要求。纺织机械通常工作在多粉尘、多棉絮以及高温多湿等不可抗拒因素影响的环境中,因此设备很容易出现各种故障并迅速老化,不仅影响了纺织生产效率,还有可能影响产品品质。

    为适应在诸如纺织行业中的恶劣环境,速普天枢TS2系列按钮开关做了很多特别的改进,以确保可最大限度地发挥设备性能,保证设备运行的耐用性。在天枢TS2系列按钮中,平钮是纺织机械设备中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按钮,由于需要大量频繁的操作,因此对性能要求非常高,并且需要减少或者避免按钮原因导致的维保。为满足纺织机械复杂恶劣的应用需求,速普对平钮的设计、研发、生产各个环节层层把关。

    首先,在材质上选用了进口树脂材料,不仅视觉上美观大方,还能有效防止磨损以及具备极佳的抗腐蚀性能;

    其次,设计中内部密封圈都采用了不锈钢覆膜密封设计,无需附加防护罩即可轻松实现防 水,并有效隔绝微小粉尘和棉絮等颗粒;

    最后,通过先进的自动化设备进行生产和装配,提升按钮的加工效率和品质。

    以瞬动型平钮为例,其机械寿命大于500万次,电气寿命大于60万次,护等级高达IP67,并通过了3C,CE认证,符合GB14048.5和IEC60947-5-1标准。遵循严格的行业标准,这样能够有效避免恶劣环境的损害,提高机械设备稳定性以及最大限度延长使用周期。

    选择速普按钮开关,就是选择一份放心。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