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2018年“热点”事件回顾

皮尔磁:2018年“热点”事件回顾

    2018年,于国家是重要的一年,它即是十九大后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这一年,于皮尔磁也是不寻常的一年,因为它是公司成立以来的第70个年头。

    七十载光阴只用心做安全这一件事,并坚持把它做到“极致”,正是因为这份执着,才奠定了皮尔磁如今的市场地位,也正是因为年复一年的脚踏实地,才造就了皮尔磁现在的品牌声誉。

    站在2019年的起点,我们来回顾一下皮尔磁2018年的“热点”事件。

面向机器人和铁路应用的创新解决方案

    在德国慕尼黑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贸易博览会(Automatica)上,皮尔磁展示了服务型机器人系列的系统解决方案,能够为用户在机器人应用方面提供全面的支持。“没有绝对安全的机器人,只有安全的机器人应用”,安全是实施机器人应用的首要考虑因素。

    在传统机械工程以外的领域,皮尔磁也备受关注:在柏林举办的国际铁路运输行业贸易博览会Innotrans上,皮尔磁展示了如何将经过行业验证的自动化技术用在铁路领域,PSS4000-R自动化系统可实现在SIL4等级的应用,符合CENELEC标准,且支持openRaSTA协议,获得广泛关注。

新的软件研发中心投入使用

    2018年3月份,皮尔磁在爱尔兰科克全新的2500平方米的软件研发中心投入使用。目前,多达125名开发人员在这里精心钻研面向开发、编程和可视化控制系统的全新软件理念。作为安全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皮尔磁每年都会拿出营业额的大约20%,投入到研发中,以确保开发出更多满足客户需求的新产品。

Renate Pilz获德国机械工程年度大奖

    得益于毕生卓越的工作成就,曾经的皮尔磁大家长Renate Pilz荣获德国机械工程年度大奖,她也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女性。虽然因为年龄关系,她已宣布退休,但是她所倡导的相互尊重的企业文化和持之以恒的创新意识,俨然已成为皮尔磁最宝贵的文化财富,这些价值观也将在以后的日子里,伴随皮尔磁继续前行!

工业安全网桥获得GIT安全大奖(2019)

    GIT安全大奖分为国内和国际两部分,从总共六个类别中选出获得最多投票的三个创新产品。工业安全网桥所属类别是“类别A – 自动化、网络安全领域的安全和IT安全防护”。它获得了客户、合作伙伴、市场参与者以及《GIT SICHERHEIT》、《GIT SECURITY》和《messtec drives Automation》等杂志的读者青睐,最终战胜了另外14个入围决赛的竞争对手,荣获了GIT安全大奖。工业安全网桥可保护我们的控制系统免受篡改和非法网络访问的困扰,是互联网时代工业信息安全的“守护神”。

皮尔磁教育培训系统发布

    皮尔磁教育培训系统PES是模块化的培训和学习系统,包含了电气工程领域实践性培训所需的先进组件,这些组件已在工业应用中得到实践验证。涵盖了多种安全和自动化功能,是学习安全相关知识的最佳实践工具,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培训的实用性。皮尔磁始终致力践行“安全大使”的使命,传播先进的安全技术和理念,培育安全市场。以中国为例,2018年皮尔磁组织的各种规模的安全培训达数百场,培训参与人数逾千人。

皮尔磁荣获CAIMRS智造示范奖

    皮尔磁凭借《中石油塔克拉玛干开采项目》荣获第十六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智造示范奖。评委会的专家们对皮尔磁的完整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其具有代表性和实践意义。除了传统的机械制造行业,近些年来,皮尔磁也逐步在流程、石油化工等领域觅得一番天地。

皮尔磁参加第20届世界机械安全标准ISO TC-199年会

    2018年10月18日-19日,第二十届世界机械安全标准ISO TC-199年会在南京理工大学召开。皮尔磁作为机械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四工作组的承办单位,自然不会缺席本次盛会,来自皮尔磁总部的多名专家,参与了本次年会。在会议期间,各国专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皮尔磁与南理工的机械安全联合实验室,对于皮尔磁全新开发的智能工厂赞不绝口!

皮尔磁发布工业4.0白皮书

    2018年,皮尔磁发布的工业4.0白皮书是适用于工业4.0环境下的现代自动化技术知识的合集。

    工业 4.0对用户的公司究竟意味着什么?涉及哪些领域的活动?

在功能安全和防护方面必须考虑哪些因素?皮尔磁如何实施智能且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这些问题,都可以在皮尔磁的工业4.0白皮书中找到答案。

注册CE认证专家(CECE)培训

    CECE-Certified expert in CE Marking(注册CE认证专家)是皮尔磁继CMSE之后推出的又一门认证类课程,经过课程的学习,并最终通过考试,将收到由TÜV Nord颁发的全球认可的“CECE ”证书,这是目前CE认证领域的最高资格证书。拥有该证书,表明已全面了解了机器CE认证的所有步骤,并可以根据适用的标准和指令对所有类型机器进行CE认证。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时光总是稍纵即逝

    每一次的停顿,都是为了更好地出发

    2019,让我们拭目以待!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