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2019年1月3日,由芜湖市企业联合会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百名优秀企业家大会暨企联2019年会”在芜湖华邑酒店隆重举行。

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等市领导出席,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了100名优秀企业家,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改革开放40年以来,芜湖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大力发展经济,芜湖的企业和企业家们顺应时代潮流艰苦创业、奋斗创新,为芜湖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已经成为推动芜湖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中发【2017】25号)“树立和宣传企业家先进典型,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的文件要求,芜湖市企业联合会经市委、市政府同意,为营造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推动全市经济健康发展,决定表彰100名优秀企业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

收官之赛!埃夫特助力安徽省大学生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