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参建的济青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和利时参建的济青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2019/1/8 16:36:35

2018年12月26日,和利时参建的济南至青岛高速铁路(以下简称“济青高铁”)正式开通运营。上午9时08分,首班车从青岛发出,于10时48分到达济南东站。至此,济青两小时交通圈初步形成,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出行。

济青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中青岛至银川通道(青岛—济南—石家庄—太原—银川)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高速铁路贯穿山东半岛,西起济南东站,东至青岛市红岛站,途经邹平、淄博、青州、潍坊、高密、胶州等11座车站,正线构成了连接济南、青岛间多个中心城市和通达山东沿海烟台、威海、日照等中心城市的快速客运主通道。济青高铁的开通加快了山东省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山东半岛与北京、上海、石家庄、太原等地的经贸交流,以及推进国家级发展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中国高速铁路信号设备主力供应商,和利时负责济青高铁的无线闭塞中心RBC,列控中心TCC、地面电子单元LEU、临时限速服务器TSRS以及信号安全数据网等核心信号系统的供货和项目实施。和利时项目团队在面对项目工期紧、技术难度大等重重困难,凭借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及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出色地完成济青高铁工程项目施工任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