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官宣 | 魏德米勒2018年度销售额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

官宣 | 魏德米勒2018年度销售额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

●魏德米勒预计,2018年销售额将超过8.2亿欧元

●通过收购、合作及研发投资,自动化和数字化优势进一步增强

●更加关注智能联接、工业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

●新落成的客户技术中心将促进协作开发工作

由于2018年上半年市场需求旺盛,总部位于代特莫尔德的电气工程公司魏德米勒2018年度销售总额预计将超过8.2亿欧元。

上述消息是该公司在代特莫尔德举行的2018年度财务报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

图片:由于业绩强劲增长,首席技术官Volker Bibelhausen、执行董事会发言人Jörg Timmermann和首席营销官José Carlos Álvarez Tobar(从左至右)对2018年度非常满意。

回顾过去,我们投资自动化和数字化技术开发领域,购回北美和其他重要增长地区销售公司,这些举措都得到了回报。

执行董事会发言人、首席财务官Jörg Timmermann说道。

随着“u-mation”自动化系统的扩展,魏德米勒于2018年夏天收购可视化解决方案提供商GTI公司的多数股权,并与奥地利KEBA工业自动化公司展开合作,继续沿着选择的既定方向前进。

“我们希望继续提高我们在自动化领域,以及IoT领域的市场地位,不断拓展我们的产品组合,”新任魏德米勒首席技术官Volker Bibelhausen表示,他从2018年9月1日起担任该职务。

与往年一样,魏德米勒将于今年4月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公布其最终年度业绩。

基于IoT兼容组件、软件和服务的智能数字解决方案

目前,魏德米勒提供各种具有通信功能、用于提供和处理过程数据的组件。

“我们注意到,许多客户不仅仅将魏德米勒视为无源组件供应商,也将我们当作数字化技术(例如工业分析)供应商。客户也很看重我们提供机柜制造解决方案的能力,”魏德米勒首席营销官José Carlos Álvarez Tobar说道。

这一点反映在销售方面——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事业部(主要业务是为客户提供自动化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取得超过25%的增长率,为公司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11月底纽伦堡SPS IPC Drives展期间,我们展示了一个首次完全使用魏德米勒控制系统的自动化解决方案,”Álvarez Tobar说道。

更加关注智能联接、工业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

与此同时,工业数字化趋势也延伸至纯粹的机电组件领域(如联接器)。将来,这些联接器将在系统接口处收集和传递数据,从而会创造出新型服务并提高可用性。

“联接器变得越来越智能,而且可以承担额外功能。举例来说,这一趋势将来能够提高直流配电的可用性和安全性,”Bibelhausen表示。

为了顺应这一趋势,2018年10月,魏德米勒在Lemgo设立智能联接能力中心,中心开发人员正就工业基础设施转型和产品数字化描述相关主题展开研究。

此外,魏德米勒提供的服务正日益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我们的目的是,客户能够利用我们提供的服务,优化程序和工作流程。例如,在联接咨询领域,我们创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为客户机柜制造和现场布线提供建议,” Bibelhausen说。

新落成的客户技术中心将促进协作开发工作

未来,客户将能够在魏德米勒新落成的客户技术中心,在错落有致的楼层间体验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这座总面积近12,000平米的大楼,十分注重可持续性、能源利用率和现代工作场所设计。这座新建的客户技术中心办公室和会议室都很有创意,在这里员工可以进行跨领域协作。

“数字化转型将改变员工和客户的合作方式。客户技术中心提供了全新的合作可能性,无论公司内部还是与客户之间,”Timmermann表示。

还在大楼设计阶段时,设计人员有意省去了独立的办公室,以营造开放的工作氛围。新的团队办公室旨在加强合作和思想交流,而开放空间概念和分组会议区又促进了这种合作和交流。

对2019年度持谨慎态度

尽管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虽预计增长将大幅放缓,魏德米勒集团执行董事会依然对2019年整体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德国中央电气工程和电气工业协会(ZVEI)预计2019年增长率为4%,而德国机械和设备制造商协会(VDMA)则预计增长2%。

“由于不确定因素很多,我们只能谨慎地展望未来。除了货币效应因素之外,由于经贸政策日益严重的保护主义倾向、英国脱欧谈判和全球政治局势的影响,导致原材料成本上升和其他影响造成难以估量的后果,”Timmermann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