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家讲台 | 数据创造价值

菲家讲台 | 数据创造价值

当我们探讨企业如何获得成功时,一般会谈到战略、产品、业务模式、运营、团队、企业家精神等等。随着数字化和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的飞速发展,企业在管理和运营层面都要求更加科学和精准,而不仅仅凭借经验和直觉进行管理。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及时获取精准数据,并经过建模和分析后做出科学决策、实施管控。

制造业也不例外,在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大潮席卷而来之际,如何快速和可靠地获取数据并使之为业务服务并创造价值,是企业能否赢得竞争优势的关键。从风电场的环境数据到风机核心部件的状态监测、从高铁动车的轴温检测到列车车厢的视频监控、从物流仓库的货物分拣到AGV的运行路径、从建筑物的雷电监测到数据中心的配电监控、从地下管廊的人员巡检到变电站的无人值守、从汽车生产流水线到钢厂高炉的自动化控制、从工厂的设备运行到能效管理等等,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数据的采集、传输、存储、处理、分析,进而形成各种方案,以供决策者在决策和管控时进行参考。

作为电气连接、电子接口、浪涌保护、工业通讯和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专家,菲尼克斯电气可以提供数据连接器、各类电子转换接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无线通讯、工业网络安全、面向未来的开放式控制平台PLCnext、实时工业云PROFICLOUD,以及面向能源、交通、基础设施等广大工业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确保企业可以快速、可靠地利用数据进行周密分析,并制定相应决策,创造有价值的增长。

未来已来,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张开数据的翅膀,飞向数字化和智能化的美好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

2023新年致辞 | 创新跃百年,进取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