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克斯康收购德国Etalon公司助力自主连接智能工厂战略

海克斯康收购德国Etalon公司助力自主连接智能工厂战略

日前,海克斯康正式宣布完成对设备校准方案提供商Etalon的收购。Etalon公司专注于提供制造行业校准方案,其方案可持续监测并实现机械工具、测量机、机器人以及结构的补偿,确保制造部件的尺寸精度。Etalon的加入进一步加强了海克斯康构建自主连接智能工厂的实力。

Etalon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德国的布伦瑞克,专注于生产与计量技术,现作为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的一个业务部门运营。

Etalon的解决方案主要包括机械工具测头、软件和校准设备,用于机械设计、工业仪表、汽车及航空领域以及研究领域。Etalon的加入,不仅加强了海克斯康校准方案的能力,而且完美地补充了在机测量方案的应用范围。

“本次收购也是海克斯康以数字驱动智能工厂战略的自然延伸,加入海克斯康之后,Etalon将扩展其在设备校准领域的应用。通过生产与测量的结合以及更大自主性的机器控制操作,帮助客户提升价值,进一步实现对客户的承诺。”海克斯康总裁及CEO Ola Rollén说,“我们非常欢迎这一创新团队加入,并且我非常期待,我们可以共同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方案。”

关于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作为旨在创建自主连接生态系统(ACE)数字化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能够将现实世界与数字和智能相结合,从而在所有制造过程中实现数据无缝连接。

海克斯康的工业专用方案利用传感器技术、软件以及数据编排方面的专业知识,创建出智能数字化现实™,从而改善制造、基础设施、安全和移动应用中的生产力与质量。

海克斯康(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HEXA B)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遍布50个国家,净收入达到35亿欧元。

更多信息,请致电 400 6580 400,或登录 www.HexagonMI.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MART Quality 智慧质量管理系统

2022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重磅来袭!

数计万物·度量未来

新年首播,礼品重重 | 为什么现在的手机越来越“顺手”?

海克斯康多台测量机如何实现柔性高效自动化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