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克斯康宣布推出加工制造软件业务

海克斯康宣布推出加工制造软件业务

近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宣布推出加工制造软件业务,包括Vero Software、FASys和SPRING Technologies。此举表明海克斯康在收购以上三大品牌后,将不断拓展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专业技能,进一步增强产品供应。

海克斯康于2014年收购了CAD / CAM软件Vero Software,并继续扩展其产品种类,实现产品多元化。 2017年,完成对FASys的收购,海克斯康将工具和资源管理软件、车间自动化和集成技术融合入既有产品组合中。 SPRING Technologies于2018年被收购,为G代码验证和工作流程优化提供了CNC仿真技术。海克斯康立足自身丰富的产品集合,利用专业技术开发逆向工程和在机测量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继承了Vero传统的CAD/CAM技术,发展了海克斯康现有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加工制造软件业务首席执行官Steve Sivitter解释道。“我们越来越注重开发产品的协同效应,帮助客户提高质量和生产力。共同工作、协同创新是收购完成后的必经之路,我们已经与Vero、FASys和SPRING的技术专家密切合作了一段时间,现在我们对加工制造软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前景感到兴奋。”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总裁Norbert Hanke补充道:“加工制造软件业务的推出是对我们设计工程和计量业务的补充,这让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在制造领域更独特的解决方案。随着这一业务的深入,对生产制造各阶段数据的分析处理经验将助力海克斯康创建自主连接生态系统(ACE),使智能工厂成为可能。”

关于海克斯康制造智能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帮助工业制造商开发当今突破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生活的产品。作为先进的计量与制造方案提供者,我们专长于感知、解析和行动 — 测量数据的收集、分析和有效利用 — 在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为客户带来生产速度提升和生产力加速的自信。

通过遍及五大洲的本地化服务中心、生产设施和商务运营机构,我们在制造业塑造智慧变革,创建品质驱动生产力的世界。海克斯康专注于数字解决方案,致力于创建自主连接生态系统(ACE)。海克斯康(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HEXA B)在50个国家拥有约20,000名员工,净销售额约为35亿欧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MART Quality 智慧质量管理系统

2022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重磅来袭!

数计万物·度量未来

新年首播,礼品重重 | 为什么现在的手机越来越“顺手”?

海克斯康多台测量机如何实现柔性高效自动化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