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江苏科技大学学院领导参观考察

江苏科技大学学院领导参观考察

——— 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机电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赴HRG哈工海渡参观考察
2019/1/15 11:43:58

12月24日,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机电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王琪、副院长袁明新到HRG哈工海渡参观考察,HRG哈工海渡营销副总尹政接待来访领导,并就哈工海渡机器人学院、工业机器人教学装备、工业机器人教学资源以及HRG哈工海渡发展历程、企业荣誉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参观考察

HRG哈工海渡通过转化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机器人研究领域的积累沉淀,开发出一系列贴近工业应用和教学需求的工业机器人教学装备,结合配套的教学体系,与国内近百所院校合作,从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教育装备研发,已升级为技术研发、技能培训、资质颁发、标准起草、赛事主办等多位一体、综合发展的创新平台企业。

企业荣誉

江苏科技大学则是一所省部共建、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普通高等学校,是江苏省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

发展历程介绍

学校坚持走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之路,形成了船舶、海洋、蚕桑三大特色,形成了本硕博比较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逐步发展成为一所工、管、农、文、理、经、教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有特色的大学。

参观厂区

在校方领导参观过后,校企双方于会议室针对工业机器人教育领域——机器人工程专业共建、人才培养方案共建等项目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江苏科技大学将秉持“根植张家港、面向全江苏、服务长三角”开放办学的理念,走应用型人才培养之路,坚持内涵建设、特色发展。与此同时,HRG哈工海渡也将持续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教育,以机器人教育领域累积的领先核心技术为基础,加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开展。

交流探讨

HRG哈工海渡作为江苏省经信委审定的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授权的机械行业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在后续的工作中,HRG哈工海渡将继续深入践行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培训政策意见、积累相关实践经验,在智能制造领域开展更有针对性、更为高效的工业机器人产业人才职业技能培训和能力水平评价工作。

(关注“海渡学院”公众号回复“社群”加入智能制造交流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1年昆山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五届苏州技能状元大赛”选拔赛

第十一届高技能大赛暨第三届金鸡湖技能邀请赛

海渡集团联手皖西学院共筑校企合作新篇章

苏州工业园区项目制培训—《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技术培训》开始招生

工业机器人行业研究:工业自动化+国产替代双轮驱动行业高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