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2021/6/11 16:41:13

GSN.jpg

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是一款网络型、模块化的插卡式运动控制器。控制器主卡实现运动控制计算,它通过gLink-II 总线连接固高自主开发的gLink-II 驱动器和轴控模块,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gLink-II驱动器或不同类型的轴控模块(4轴模块、6轴模块、激光/振镜模块),快速搭建高性能运动控制系统,实现分布式现场运动控制和控制系统柔性化。

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可用于五轴数控机床、6轴机器人、微电子封装设备、高速高精度激光设备、3C行业加工与检测设备、非标自动化装备(检测机、组装机、点胶机、插件机)、特殊工艺设备、纺织机械、包装印刷、流水线工作站等。

GSN系统架构.jpg

GSN规格.jpg

GSN订货信息.jpg


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固高科技在为装备制造业提供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上专注于开展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和机械优化设计四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N+GSHD | PCB锣板机行业应用

GTM模块

固高科技:GSN+GSHD | 提升Mini LED 激光切割设备的精度和速度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产品资料

固高科技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