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开关电源 S8VK-WA系列】欧姆龙新品发布,面向三相设备的电源新标准

【开关电源 S8VK-WA系列】欧姆龙新品发布,面向三相设备的电源新标准

2018年第四季度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搭开关电源 S8VK-WA系列]即日起在中国市场首次发售。

在三相设备中,若“三相平衡*”处于不平衡的状态,会给装置及设备带来大量风险。

三相平衡*:输入三相输入设备中的各相电流值的比率。三相平衡状况恶化时,不仅会造成电缆、设备的故障,还会影响电费支出。

风险1:因电缆发热而冒烟、:起火

电流集中在特定相,造成电缆温度升高时,可能会造成冒烟、起火,诱发事故。

风险2:三相电机的误动作、:故障

在相不平衡的状态下运行三相电机,会导致效率降低、温度升高、振动/噪音增加、输出扭矩降低/不稳定等问题。此外,若长期维持相不平衡的状态,会导致卷线的绝缘老化,带来电机烧损及接地短路的风险。

风险3:电费高涨

由于电费与耗电量成正比,电力公司在计算电费时以:电流量较大的相为基准,相不平衡会造成电费高涨。

而能够消除这些风险的,正是面向三相设备推出的全新三相200V电源S8VK-WA系列。

主要优势

1、用三相200V电源一并消除“三相平衡”的不平衡风险

无需对单相电源进行繁琐设计,视连接负载的情况,无需分散电源,变更负载时也不必调整。并且由于各相的电流值相同,可不受运行条件的制约,切实维持三相平衡。有效削减了设计拱墅,提高生产效率。

2、机身小巧,更换设计也更安心

世界最小*级别的紧凑尺寸

高功率也能兼顾纤薄。与传统机型相比,可节省一半以上的安装空间。形状纤薄,支持紧贴安装。

*截至2018年11月本公司调查数据

峰值电流达额定电流的150%,可应对电机负载等的瞬时电流增加

像电动气缸这类由电机构成的装置,在启动时会有瞬时大电流经过。对于未配备峰值负载支持功能的电源,一旦最大电流超过额定电流,过电流保护就会起效,限制输出电流,因此必须选择额定输出电流大于最大电流的电源。

以下图为例,最大电流超过10A时,就需要配备额定电流为20A的电源。

S8VK-WA则配备了能够以150%额定输出电流运行10秒的峰值负载支持功能,对于如下图所示的情况,即使选用额定输出电流为10A的电源,也能实现稳定启动。

3、维护作业更便捷,为尽快复原提供支持

S8VK-WA无需拆除接线或使用测试仪,就能轻松查明问题出现在电源输入侧/装置本体/输出侧的哪个位置。

产品规格

(点击查看大图)

阅览更多信息,请点击:

https://www.fa.omron.com.cn/products/family/3753/?From=outgongko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